小薰同居鄭人碩「備孕中」!離婚無縫接軌前妻痛批:阿門裝純潔


小薰同居鄭人碩「備孕中」!離婚無縫接軌前妻痛批:阿門裝純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人碩.jpg
鄭人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薰.jpg
小薰

藝人小薰(黃瀞怡)憑著《追兇500天》入圍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在上月26日她身穿閃亮亮的透視禮服現身金鐘紅毯,當天她也透露,自己為了穿上戰袍可以說是「餓了好久」,沒想到走完紅毯之後,依然被酸民們嫌她身材「超大隻」,連男友鄭人碩先前出席活動時,也曾說「小薰最近變胖」,可如今卻又傳出備孕的消息,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情歌表演太穩「被讚爆」!張震嶽自爆「更穩秘密」:有夠醉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鄭人碩跟小薰兩人是在2018年拍攝《寒單》時擦出了火花,當時還傳出小薰是第三者,破壞了鄭人碩的婚姻,不過男方多次否認這些傳言,並且在2018年9月恢復單身,年底確定離婚。沒想到,隔年1月,鄭人碩前妻竟在IG發文痛罵小薰「阿門耶穌裝純潔,最毒婦人心是你!」後來男方也表示,「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直到今年3月才大方認愛小薰,穩定交往到現在!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此外,當初小薰被扯進鄭人碩的婚姻風波時,男方也曾像她說對不起,不料後來鄭人碩馬上就被抓包他跟小薰一起約會,只是當時撇清關係說兩人是一起去「做臉」,讓外界覺得非常逗趣。後來鄭人碩便高調宣布自己對小薰確實有好感,並放話要追她,後來兩人也一起參加葉瑋庭的婚禮,鄭人碩還狠砸18萬買名牌包送小薰!

圖片來源:鄭人碩臉書
圖片來源:鄭人碩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先前鄭人碩曾透露,「誰在外面工作,另一個人就會把打理好家裡,讓對方回到家可以安心休息!」明顯可見兩人目前已經同居,而最近甚至還傳出小薰其實正準備懷孕,體態一直處於略豐滿的狀態,其實也是為了備孕特地調理身體!可見兩人的喜事應該也不遠了。

圖片來源:鄭人碩臉書
圖片來源:鄭人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