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籌備中?「寄生上流」導演爆:已完成其中一份劇本!


續集籌備中?「寄生上流」導演爆:已完成其中一份劇本!

2019年上映的韓國大片<寄生上流>推出後就在2020年的奧斯卡上大放異彩!一舉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和最佳國際電影4項大獎,寫下南韓電影歷史!最近導演奉俊昊(Bong Joon-ho)就透露自己的近況,同時也爆料正在籌備<寄生上流>的續集劇本,令粉絲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爆瘦一大圈!野生范冰冰頂「錐子臉」逛街 網大驚:認不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身為第一個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韓國人,奉俊昊被封為「韓國之光」,他的下一部作品都令影迷相當期待!媒體報導,奉俊昊近日接受電影<鋒迴路轉>(Knives Out)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的訪問,談到近況和發展,他表示自己去年整年都忙著撰寫兩部電影的劇本,其中一份已經完成。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奉俊昊說:「我撰寫這兩篇劇本,感覺我的腦就像要裂開一樣,還好我在上週完成了其中一份劇本。」不過他沒有透露過多關於劇本的詳情,他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在咖啡廳裡寫劇本,因為喜歡聽大家的談話,從中取得創作靈感。

圖片來源:IMDB

據悉,這兩份被認為是<寄生上流>續集的劇本一份是英文、一份是韓文版本,韓國電影發生在首爾,將會有恐怖和動作的元素加入其中,奉俊昊也透露:「英語項目是一部戲劇電影,是依照2016年發生的真人真事改編,一半發生在英國,一半發生在美國,但類型要等寫完劇本才會知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