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帳號入侵!CLUBHOUSE驚見自己名字 周杰倫傻眼:你誰?


假帳號入侵!CLUBHOUSE驚見自己名字 周杰倫傻眼:你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最近語音社群軟體CLUBHOUSE崛起,許多網紅和明星都紛紛加入這款紅遍全球的「聊天室」和粉絲直播互動,像是五月天阿信、蕭敬騰等眾星雲集在超夯的「小房間」中。不過昨天(15日)周杰倫就發現自己「被出現」在CLUBHOUSE,因此趕緊截圖放上INSTAGRAM,向粉絲澄清這個人「不是他」!

看更多:真人版柯南!《戲說》男孩演員「只有135cm」 其實早就42歲!

圖片來源:jaychou ig
圖片來源:jaychou ig

綜合媒體報導,全球爆紅的Clubhouse因為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大力宣傳後立刻成為時下最夯的社交軟體,一開始僅在美國矽谷科技圈流傳,到現在各界名流、知名藝人甚至是政商精英都透過此款APP交流,成為會員們「拓展人脈」的一種方式。

圖片來源:apple store
圖片來源:apple store

日前周杰倫就發現有人用他的名義出現在CLUBEHOUSE聊天室中,因此立刻截圖下來放上IG限時動態,並且傻眼直說:「Who are you?你是誰,我沒在玩這個耶!」藉此向網友澄清這個「JAY」並不是自己,警戒粉絲以免有人受騙上當了。

圖片來源:jaychou ig

據悉,周杰倫其實只有使用臉書和instagram官方帳號,尤其他時常不吝嗇的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照片一出都能立刻吸引網友按讚。不過這其實不是周杰倫第一次被盜用帳號,2019年3月他就曾經被網友偷照片、開設名為「CHOU JAY」的IG,當時他也曾發文:「別被騙了,朋友們!」告誡粉絲這個人不是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