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道歉了!「意識到自己是有影響力的網紅」:爭議影片全下架


愛莉莎莎道歉了!「意識到自己是有影響力的網紅」:爭議影片全下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反駁醫師Youtuber「蒼藍鴿」質疑她的肝膽排石法影片,再度引發不少話題,遭到不少網友批評。日前她再拍影片正式道歉,承認自己在資料考察上不夠嚴謹,不該只以自身的狀況去衡量,並表示「我深切地意識到我是一個有影響力的網紅!」

看更多:蒼藍鴿曬鬼滅梗圖預告:大鴿沒有輸!愛莉莎莎深夜「尋醫合作」再掀熱議

圖/ 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在12日拍攝影片「正式回應蒼藍鴿對我的各種指責」,反駁蒼藍鴿對她的肝膽排石法影片提出的各種質疑,並表示自己參考了書籍《神奇的肝膽排石法》,並不是完全沒有做功課,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爭議。

圖/ 愛莉莎莎YT

14日晚間愛莉莎莎再發新片正式向大家道歉。她表示這幾天看了很多民眾對她的批評指教,要對自己影片內的資訊內容不夠謹慎道歉:「一般來說醫生是不會用健康雜誌或是書籍來當作資料來源的,所以我要對於沒有足夠的醫療背景以及知識的情況下,就去抨擊醫生這件事情道歉,對不起。」

圖/ 愛莉莎莎YT
圖/ 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坦言自己的身體狀況原本非常差,但嘗試了肝膽排石法的療法後覺得身體真的有明顯改善,因此急著想把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她表示:「但是這樣的養生方法可能不適用於任何人,也尚未獲得主流醫學的認可,甚至對某些特定族群是有危險性的,我在影片中沒有提及它潛在的風險」,並表示不管是一開始的肝膽排石法影片還是第二部的反駁蒼藍鴿影片都有做錯的地方,決定把這兩隻影片下架,並再度向大家道歉。

圖/ 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也呼籲不管是哪一種療法,都要先經過專業醫生的評估在實行,未來再拍攝非自己專業的影片時,一定會再找專業人士彌補自己不足的地方。她最後坦言:「經過這件事情,我深刻地認知到我自己是一個有影響力的網紅,所以未來我做的任何事、說的任何話都要經過多方的查證」,將會把「謹慎」當作自己今年的功課,並感謝大家給予的支持及批評,希望經歷這次事件後自己能有所成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