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的婆婆》Darren兒子出生!開心道:歡迎情人節寶寶


快訊/《我的婆婆》Darren兒子出生!開心道:歡迎情人節寶寶

演員邱凱偉Darren的兒子在今天出生了!出生時間恰巧在初三也是情人節,讓喜獲麟兒的邱凱偉藏不住笑容。Darren也透漏這段求子之路的不易,也因此格外感謝婦科醫生以及所有幫忙接生的醫護人員,Darren將兒子取名為Travis,也表示在情人節出生的這位「大情聖」一見面就擄獲了他的心。

圖源: 邱凱偉

邱凱偉和老婆Vivi透過人工受孕的方式終於在去年2020年成功懷孕,邱凱偉在去年上半年得知太太懷孕後便向公司預先提出要在預產期請假的要求,希望能夠在妻子生產時陪伴在她身邊。而今天初三情人節邱凱偉也終於迎來兒子的出生,終於在他44歲這年喜獲麟兒。

圖源: 邱凱偉

Darren和Vivi在2015年結婚,但兩人從自然懷孕試過各種科學和非科學的方法,但就是無法懷孕。後來在友人的介紹下,兩人到了「送子鳥生殖中心」,進行「三代試管普拉斯 (IVF 3 plus)」療程,Vivi才終於在結婚後的第五年懷孕。

圖源: 邱凱偉

邱凱偉又有人稱Darren,他曾以李杰為藝名。在2013年他以《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周尚恩一角走紅,代表作又有《女人30情定水舞間》、《春梅》和《羅雀高飛》。他從2003年出道以來演過各式各樣的戲劇及電影,近年來人氣水漲船高,去年便有3部戲上檔,分別是《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羅雀高飛》和《小娘惹》。

圖源: 邱凱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