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慘案!男友BMW失控 女歌手衝火場救人竟「80%燒傷」


情人節慘案!男友BMW失控 女歌手衝火場救人竟「80%燒傷」

女歌手胡秀惠出生於馬來西亞,她為了減輕父親負擔,她16歲時開始踏上唱歌台,個性獨立。可惜昨天(14日)情人節的時候,眼看路邊轎車遭受火焰吞噬,她不顧自身安危,為了救人竟身受重傷,令人難過。

看更多:「文化下體」是什麼?炎亞綸與大馬Youtuber合拍影片:我抓到她嘴巴

圖片來源:胡秀惠FB

根據新加坡《光華日報》的報導,一名叫喬納森(Jonathan Long)新加坡男子開車的時候行經丹戎巴葛(Tanjong Pagar)時,但懷疑汽車失控,竟衝到路旁的店家。車輛發生意外後馬上產生爆炸並燃燒,而且火勢相當猛烈。

圖片來源:胡秀惠FB

胡秀惠是喬納森的女朋友,她看著男友開著一輛白色的BMW,上面更載著他們4名友人。正好胡秀惠經過車禍地點的附近,她看到雄雄火焰便立即飛奔過去救人。胡秀惠不顧安危一路狂奔至少150尺,去直接衝進火場試圖救人,她打算把喬納森及他的朋友拉出來。

圖片來源:胡秀惠FB

可是由於火勢實在過於猛烈,反而讓胡秀惠滿身都是傷,火勢更造成她全身燒燙傷的地方高達80%。最後車上5人全部死亡,而胡秀惠本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胡秀惠緊急動了手術後,還打了幾次強心針。

圖片來源:胡秀惠FB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胡秀惠還曾經當過空姐。她自研究所學院藥劑科畢業後,當上財務規劃師。不過2018年時她暫停歌手的工作,專心當個空姐。她以前須向公司請假才可以唱歌表演,後來航空公司體諒大家的處境,就沒有限制員工找臨時工作賺外快。

圖片來源:胡秀惠FB

後來胡秀惠的藝人朋友受訪時稱:「在我眼中,她是一名不怕面對困難的人,她無私地救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另一朋友則指出:「她是一名性格獨立的女子,大家都是相識的圈內人,真的感到十分難過」,紛紛稱讚胡秀惠的無私。

圖片來源:胡秀惠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