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也捲入「我的祖國」風波!高EQ發文 網友評價兩極


林志玲也捲入「我的祖國」風波!高EQ發文 網友評價兩極

10月1日是中國大陸71週年的國慶日,日前藝人歐陽娜娜在央視國慶晚會上表演《我的祖國》引起不少爭議,被許多台灣網友痛批。而「第一名模」林志玲也難逃這場「祖國風波」,被網友翻出在去年進行公益活動時曾與內蒙古的小孩一起演唱《我和我的祖國》,引發正反兩面的意見。

看更多:歐陽娜娜中國國慶獻唱「我的祖國」!給自己打100分:「覺得期待又激動」

歐陽娜娜在中國國慶晚會上演唱《我的祖國》惹議(圖/ 翻攝自微博
賴冠霖提到「台灣省台北市」引發爭議(圖/ 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在中國國慶晚會上與其他中港藝人一起合唱《我的祖國》,張韶涵也在當天的晚會中表演,曾為韓團「WANNAONE」成員之一的台籍藝人賴冠霖日前在大陸公開表態:「我在中國台灣等你」,陸續引發不少爭議。

林志玲曾與小朋友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圖/ 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平時熱心公益,2019年10月她曾在微博po出自己到內蒙古的「志玲姐姐兒童之家」進行公益活動的照片。當時她在文中提到「來來來,大家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國~」教室裡與小朋友一起演唱了中國愛國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沒想到事隔1年再度被台灣網友翻出,引發正反兩極的意見。

台灣網友評價兩極(圖/ PTT

有不少人為她緩頰:「配合小朋友唱一下還好吧,我在美國也唱美國國歌啊」、「問題是她不是在國慶晚會上唱啊」,名嘴鍾年晃則表示:「關鍵不在於你唱什麼歌,而是在什麼場合唱。」不過也有網友狠酸護航林志玲的人「雙標模式啟動」、「反正她都變日本人了」。

林志玲在中國國慶當天發文(圖/ 林志玲微博

這次中國國慶日當天剛好也是中秋節,昨日(10月1日)林志玲在微博發文:「雙節合一慶團圓,2020特別不容易,需要多一點體貼和善意,找回社會珍貴的溫暖,發現更多世界不一樣的美~節日快樂」,高EQ的發文讓大陸網友大讚:「為數不多國慶會發祝福文的台灣藝人」、「希望志玲姐姐好好的」、「世界的美各有不同,但你最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