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賣東西!粉絲太多遭「強制驅離」 統神狠嗆:找柯文哲來講


擺攤賣東西!粉絲太多遭「強制驅離」 統神狠嗆:找柯文哲來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實況主「亞洲統神」因為說話敢怒敢言的嗆辣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他在公館跳蚤市場擺攤賣東西,不過卻因為圍觀民眾太多影響其他攤販生意,因此與管理員起衝突,甚至還飆罵:「要不要找柯文哲來講?」

看更多:實況開語音吵架!張優嗆自私兒「牙齒醜」掀論戰 火爆場面曝光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實況主「亞洲統神」說話嗆辣、敢怒敢言,吸引眾多粉絲喜愛。日前他前往公館跳蚤市場擺攤,不過卻因為圍觀的人流太多,疑似影響到其他攤販的生意,因此與管理員發生爭執。有網友將過程錄下發布在網路上,只見影片中管理員表示很多粉絲都是因為統神慕名而來,雖然在這邊拍攝很歡迎,不過請同神移駕到旁邊不要影響他人。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統神聽後直接爆氣,他表示:「那你憑什麼管我,你叫警察來,警察叫我走,我就走」,而管理員表示場地是他租借的,統神不是會員,所以不能在這裡擺攤。不過統神則透露自己的妻子003是會員,因此他有權在這裡賣東西。雙方僵持不下、堅持己見,最後統神更失控暴走大喊:「要不要找柯文哲來講?」

圖片來源/FB
圖片來源/FB

這火藥味十足的場面被發布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人太多的確會有安全顧慮」、「不愧是辣個男人,到哪都能拉風」、「到底跟會員有啥關係,你都同意租給他們使用了」、「如果真的有承租那就是大叔叔的問題喔」等。

事實上,統神回到家之後也開實況作出解釋,他坦承自己的情緒失控,不過他也強調現場圍觀的民眾不是他的粉絲,大多數都是來看戲的,也強調他當時有提醒民眾不要推擠,不過他完全管不動,因此他認為應該由管理員,或是其他攤商自行解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