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事件遭質疑炒作!雞排妹親揭「參選真相」:不要再亂猜!


性騷事件遭質疑炒作!雞排妹親揭「參選真相」:不要再亂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歌手翁立友摸臀性騷擾,兩人之間掀起腥風血雨,引發不少話題。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為雞排妹自爆被性騷擾都是為了炒作,甚至懷疑她在事件後打算參選從政,而她也終於正式回應了!

看更多:雞排妹「遭刷卡」目擊者出現?留言截圖瘋傳 網揭「2疑點」分析

圖/ 雞排妹FB

雞排妹的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本月初她指控歌手翁立友曾對她摸臀性騷擾,過後又親赴翁立友的記者會,沒想到卻被擋在門外無法入場,陸續引發不少風波。由於當天雞排妹身邊的護衛隊身穿蔡英文2020總統大選的飛行夾克出入記者會,意外引起網友關注,過後又與蔡英文合作公益桌曆,因此遭到網友質疑性騷擾事件是否只是為在參選鋪路、炒熱度。

圖/ 雞排妹FB

雞排妹13日晚間發出自己拿著「純愛杯」的照片,並寫下:「先發制人,情人節快樂!上一篇看到有人說因為我而不快樂。我只能說:看到你們痛苦,真是喜上加喜。」

圖/ 雞排妹FB

她也在留言區表示:「不要再亂猜我要出來選,我可是從除夕到初二,天天睡到14:00後的人,祭祖拜拜是『志在上香不在準時』,怎麼可能早起跑政治人物的行程啦!」否認參選傳聞。

圖/ 陳雅琳YT

其實去年10月雞排妹就在陳雅琳主持的《我是救星》節目中透露自己曾在蔡英文的造勢晚會中登場,因此被不少民眾認為「這一定是在鋪路、一定會出來選」,不過當時她就表示「以我目前的學識方面來說,出來選不一定對這個社會有那麼大的加分效果」,因此只打算以輔助者的角色為政治人物站台,並坦言現在的自己「還不夠格」。

圖/ 陳雅琳YT
圖/ 陳雅琳YT

不過平時對社會時事十分關心的她也表示到30歲以後,如果大家真的希望她出來參選,覺得她比檯面上的官員更安全的話,她會很認真地考慮要不要把另一半的自己「全都丟進果汁機攪爛,然後全心全意地去奉獻」,並未完全把話說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