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刷卡」目擊者出現?留言截圖瘋傳 網揭「2疑點」分析


雞排妹「遭刷卡」目擊者出現?留言截圖瘋傳 網揭「2疑點」分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自爆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到大牌主持人性騷擾,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日前雞排妹也再爆伸出鹹豬手的主持人就是翁立友,並親赴翁立友的記者會,引發不少衝突。而昨(6日)臉書也出現匿名的目擊者還原尾牙現場真相,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曾為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 港影帝「杜汶澤」力挺雞排妹:人家對我有恩

圖/ 鄭家純FB

雞排妹5日晚間在Clubhouse透露性騷擾事件爆發後的心聲,其中提到翁立友的摸臀是「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但因為身後沒有人,所以很難被別人看到。臉書一位網友則在6日晚間發出多張截圖表示:「網友匿名提供,該公司要求員工封口了,不曉得算是什麼炒熱氣氛的橋段,看文字都覺得爛。」

圖/ 翻攝自臉書

截圖中可以看到多則留言,有目擊者留言表示:「他的確刷卡她的屁股,他說是為了炒熱氣氛」、「你說的刷卡,是我認知中的刷卡嗎?從中間刷卡的那種?」、「就是從中間的那種刷卡」、「而且他唱歌的時候雞排妹正在台下休息,他還特地叫她上台騷擾她,自以為幽默吧」,並表示主辦的博弈公司為了避風頭已經移址。

圖/ 翻攝自臉書
圖/ 翻攝自臉書
圖/ 翻攝自臉書

不過網友對此消息的來源十分懷疑,紛紛表示在爆料者的臉書下留言:「網友找你匿名提供幹嘛?你又不是什麼四權媒體,對話內容是你們認識的人一搭一唱?」、「對話內容明顯太刻意操作,用兩隻手機,任何人都可以製造出這種對話。」

圖/ 翻攝自臉書
圖/ 翻攝自臉書

也有網友指出留言與雞排妹的說辭不一致:「這跟雞排妹說的不一樣,她說翁趁大家角度看不到時摸,這裡說的感覺是光明正大摸,還公開說是炒氣氛。」質疑留言截圖的真實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遲遲不肯公開錄影:「不是心虛是什麼?」,目前雞排妹對此事則尚未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