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等於幾」都不懂!神似「馬雲」小網紅被揭「滿腿針孔」


「2+2等於幾」都不懂!神似「馬雲」小網紅被揭「滿腿針孔」

年僅14歲的中國男孩范小勤,因為神似阿里巴巴集團始創人馬雲而在網路上爆紅,雖然曾經因被網紅經紀公司老闆劉長江在2017年時找去當網紅,並開了4個抖音帳號,但後來慘遭解雇。最近傳出被送回老家,更被發現腿上滿布針孔。

看更多:一出生就唇顎裂!網紅從「藍眼影浮誇大媽」驚變《創造營2021》新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的報導,范小勤的父親范家發因為曾被毒蛇咬傷而截肢,現時只剩一條左腿。母親則智力不足以照顧小孩,所以當劉長江找上范小勤當網紅,並承諾資助他到河北石家莊市裡讀書生活時,范家發全家都當劉長江是「貴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劉長江本來提供范小勤十分優質的生活,又多次幫范家發一家裝修房子,更拿錢補貼他們家。當時劉長江因為可以請范小勤在抖音上表演來獲利,他替范小勤辦了4個相關帳號,分別為「小馬總美食」、「小馬雲保姆」、「小馬雲生活記錄」和「小馬雲總裁」,這些頻道的粉絲從幾萬到幾十萬左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陸媒續稱范小勤被接走後,其實就不可以與家人見面太多次,過年時也僅能一同相處10多天。不過隨著真正的「馬雲」也比較少出現在大眾眼前,「小馬雲」的流量也大幅減少。據陸媒於早前的報導,范小勤被公司解約,已從石家莊回到老家1個多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當地記者發現范小勤的腿上有不少針孔,讓外界推測他可能是因為要維持「小馬雲」的狀態,而被注射了抑制生長激素的針。但是他則解釋說是自己的腳曾受傷,保母才帶他到醫院打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是已經14歲的范小勤身高仍像5歲幼兒童,頭髮凌亂外穿著也十分邋遢。接受了3年教育後,他竟然仍然連「2+2等於幾?」的簡單數學問題都答不出來,而且搞不清楚3和4。他唯一擅長的就是在鏡頭前喊劉長江的網紅公司教他的口號:「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給我快一點起來!」來模仿馬雲,智力程度讓人堪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