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春晚表演」特效遭酸太老土!陸網吐槽:真的不是直接放MV嗎?


周杰倫「春晚表演」特效遭酸太老土!陸網吐槽:真的不是直接放MV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大陸央視每年除夕都有著名的「春節聯歡晚會」(簡稱春晚),是大陸每年必看的盛大節目。今年央視春晚延續往年慣例,集結了許多大咖藝人到場表演,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天王周杰倫的表演,不過他透過雲端連線的表演卻引發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好友爆笑互虧!周杰倫探訪方文山工作室:歌詞不用等太久吧?

圖/ 翻攝自微博

11日晚間舉行的春晚陣容包括劉德華、楊冪、張藝興、歐陽娜娜、張韶涵、TFBOYS、THE9等知名藝人都在春晚中連番上陣,其中周杰倫也受邀表演去年發行的夯曲《Mojito》。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抵達現場的他是透過雲端連線演出,畫面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呈現。沒想到舞台曝光後卻有網友吐槽:「特效看起來太土了」、「跟MV太像了」,甚至連是否有開麥真唱也遭到網友質疑,「懷疑周杰倫舞台是放的MV」也跟著登上微博熱搜,不過仍有許多粉絲力挺:「現在技術越來越好了,看起來完全像在現場」。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凌晨1點才出場的他也讓不少網友熬夜等待,全身都穿粉色系服裝的他也被粉絲調侃是「小公主」,「周杰倫衣服和車都是粉的」的話題也一起登上熱搜,讓不少網友笑虧42歲的周杰倫仍有一顆少女心!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儘管周杰倫的表演引起了不少話題,不過仍然獲得許多網友大讚:「杰倫哥唱歌真的好好聽,爺青回」、「熬了一個晚上終於等到周杰倫」、「連個介紹都沒有,肯定是覺得大家都認識他」、「這才是我認識的頂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