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大年初四「心臟痛」掛急診!無奈感嘆:才剛說要身體健康


孫生大年初四「心臟痛」掛急診!無奈感嘆:才剛說要身體健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孫生日前因親自帶媽媽進警局的影片引起不少話題,不過近日他卻傳出身體突然不適,因過度操勞而心臟痛掛急診,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

看更多:孫生年前「送母進警局」挨轟消費家人!IG怒嗆:還是你們來養?

圖/ 孫生IG

孫生15日在IG寫下:「大過年一大早的心臟又突然痛了⋯」並放出一張在醫院掛急診的照片,秀出手上的醫院識別手環表示「很不喜歡這個手環,代表身體又出問題」。其實孫生昨晚(14日)還曾經發限時動態表示「今天感覺比較有精神!」還跟朋友一起打籃球、放煙火,沒想到今天卻突然心臟痛,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圖/ 孫生IG
圖/ 孫生IG

照片中他看起來臉色十分疲憊,用拇指壓住胸口部位。文中他也寫下:「每次來急診室都覺得很悲傷」、「才剛說要身體健康,真的不能太操勞」,八三夭、古耀威等人也紛紛留言:「沒事吧」、「保重身體」、「注意身體啊」,為他加油打氣。

圖/ 孫生IG

事實上孫生近日遇到不少煩心事,先是媽媽再度偷竊物品被警察通知必須到案說明,這也是他首次親自護送媽媽到警局,當時他也無奈表示:「雖然她給我很多麻煩,但始終是家人」,把媽媽送到警局後內心十分矛盾又心酸。

圖/ 孫生IG

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卻有不少批評孫生在消費媽媽,只是想為此炒話題賺流量,讓他氣得在IG怒嗆:「沒有人會消費自己的親人,一群低能晚餐兒,叫他們自己來擁有這個媽媽試試看,或是歡迎來領養代替購買。」引發不少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