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年前「送母進警局」挨轟消費家人!IG怒嗆:還是你們來養?


孫生年前「送母進警局」挨轟消費家人!IG怒嗆:還是你們來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孫生」日前在小年夜釋出一隻親自送媽媽進警局的影片,「大義滅親」的舉動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也被批評是為了流量炒作、消費家人,讓他氣到在IG上怒嗆酸民:「還是你們來養?」

看更多:年前大義滅親!孫生「親帶媽媽到警局」 哽咽吐心聲:很煩

圖/ 孫生IG

孫生在10日透過反骨男孩的頻道上傳了一隻「媽,不要再犯了!大義滅親送警局」的影片,原因是最近孫生的媽媽曾在路邊偷竊,遭到警方通知需到案說明,因此孫生與反骨男孩成員策劃了這隻影片,親自將媽媽送進警局,否則不去的話孫生的媽媽將會變成通緝犯。

圖/ 反骨男孩YT

影片中孫生的表情其實相當沉重,並表示媽媽其實有思覺失調症,曾經把戶外的水龍頭偷回家,但是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會傷害自己。他無奈地說:「雖然她給我很多麻煩,但始終還是家人」,親自把媽媽送到警局後更一度眼眶含淚,讓不少粉絲都十分心疼。

圖/ 翻攝自Dcard
圖/ 翻攝自Dcard
圖/ 翻攝自Dcard

不過這隻影片釋出後卻在Dcard上引起不小的討論,有網友認為反骨男孩利用孫生的媽媽賺取流量,狠批:「消費自己的媽媽」、「明知道她確定是前科犯了,為什麼要一直公開她的臉」、「媽媽根本拍片素材,流量賺飽飽」,也有一派網友認為「生在這種家庭是真的很可憐」、「看完心情酸酸的」、「心裡知道等一下要送自己媽媽去警察局,還騙媽媽說是有驚喜,有誰知道這樣有多難受?」評價十分兩極。

圖/ 孫生IG

13日孫生po出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對方關心他的心理狀況,孫生怒回:「沒有人會消費自己的親人,一群低能晚餐兒,叫他們自己來擁有這個媽媽試試看,或是歡迎來領養代替購買。」也寫下「還是你們來養?歡迎」回應網友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