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鴿曬鬼滅梗圖預告:大鴿沒有輸!愛莉莎莎深夜「尋醫合作」再掀熱議


蒼藍鴿曬鬼滅梗圖預告:大鴿沒有輸!愛莉莎莎深夜「尋醫合作」再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因一隻「肝膽排石法」的影片引起不少爭議,並與擁有醫學背景,目前為職業醫師的Youtuber「蒼藍鴿」隔空開戰,日前愛莉莎莎拍片「翻案」,表示自己不會把原影片下架,更強調自己「並不是沒有做功課」,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愛莉莎莎道歉了!不下架影片「重啟留言區」吸收建議 網:腦袋都橄欖油?

圖/ 愛莉莎莎YT

愛莉莎莎在12日拍攝影片「正式回應蒼藍鴿對我的各種指責」,影片釋出後再度引發不少爭議,後續關留言等動作也讓網友十分不滿,愛莉莎莎隨後向網友道歉並重新開啟留言,目前影片的倒讚數量已經超過讚數的數量。

圖/ 愛莉莎莎YT

14日凌晨,有網友發現愛莉莎莎在社交平台「Clubhouse」與數名醫生對談,聊天室的主題就是「當愛莉莎莎遇上蒼藍鴿,自然療法與現代醫學的火花!誰能擁有話語霸權?」在場的醫師表示收到法律的管制,醫生必須對自己所說的所有言論負責,因此在資訊傳遞上會更加保守,畢竟真正的醫生容不得一絲僥倖。

圖/ 翻攝自Dcard

愛莉莎莎加入討論後有醫師指出她沒有專業的醫學背景,因此在找資料上可能會出現困難,並舉例許多阿公阿嬤自己Google也可能會吸收到錯誤的資訊,對此愛莉莎莎則反問:「請問影片幾分幾秒讓你們覺得我是google找的?」前主播陳海茵則詢問「是否有諮詢過專業人士」,愛莉莎莎則回應自己的主要資料來源就是那本《神奇的肝膽排石法》以及延伸相關的論文資料。

圖/ 翻攝自白袍恐懼症粉專
圖/ 理科太太IG

當天除了愛莉莎莎之外也有、理科太太、千千等人加入討論,站在KOL的角度分析網紅只是想用觀眾容易吸收的方式分享醫學資訊,並表示希望未來KOL與醫師能有更多合作的可能性。護理師出身的千千則建議這類影片最好能有醫師一起參與,並指出醫護人員與網紅合作本來就有一定的難處,愛莉莎莎則回應經紀公司會再篩選在場的3~4名醫師再拍一隻影片討論此事。

圖/ 蒼藍鴿FB
圖/ 蒼藍鴿FB

而事件的另一主角「蒼藍鴿」則因為春假期間都在醫院值班,不過13日他透過限時動態曬出一張網友P圖的《鬼滅之刃》漫畫,圖片中寫著「大鴿沒有輸!他過年在醫院值班,你們還在過年時發動攻擊,是莎莎輸了!」並透露自己終於輪完過年班,「接下來就是要忙⋯⋯大家知道的」,預告將準備回應此事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