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大義滅親!孫生「親帶媽媽到警局」 哽咽吐心聲:很煩


年前大義滅親!孫生「親帶媽媽到警局」 哽咽吐心聲:很煩

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因無厘頭又搞怪的表演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其中成員孫生雖在螢光幕前總是展現樂觀的模樣,但私底下的他成長背景也相當坎坷,在6個月前反骨男孩頻道曾上傳孫生媽媽出獄影片,如今卻又傳出媽媽再度偷竊他人物品,遭警方通知需到案說明,對此孫生與酷炫也將此過程拍成一支影片,在小年夜時上線後,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騷爆全場!酷炫、孫生「犧牲肉體」熱跳新歌 網:泫雅會氣死

照片來源/翻攝自孫生IG

日前孫生媽媽曾到工作室拍攝影片,而也因為她在路邊偷竊遭警方通知需到案說明,對此酷炫和孫生先將媽媽邀請至工作室,一行人叫了豐富的食物一同享用,場面相當溫馨。隨後酷炫也替孫生媽媽戴上眼罩,一行人上車後酷炫更表示:「這是孫生替你準備的大禮」,一起將媽媽送至警局, 而這也是孫生第一次親自陪同媽媽到警局,對此他也表示過去不陪是因為看了會很不捨與難過,說道:「雖然她給我很多麻煩,就始終還是家人」,孫生也難過到眼眶含淚。

照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照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經過三小時後,孫生也帶著媽媽回到工作室,一路上也不斷叮囑媽媽別再犯罪。其中在影片內孫生也提到目前媽媽患有思覺失調症,曾經將戶外公共的水龍頭帶回家過,也無奈表示目前因媽媽的行為並未傷害他人、傷害自己,因此無法將她強制就醫,更憶起過往只要警察來敲家門時,媽媽總是要他不准出聲,語氣中也充滿無奈。

照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對此許多網友們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替孫生與媽媽加油打氣,紛紛說道:「唉我完全笑不出來,你們還要故作歡樂,辛苦了」、「孫生真的很無奈... 他的無力感完全寫在臉上了」、「辛苦了!孫生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反骨團隊的大家也好有情有義喔,陪著孫生一起面對,感動」,給予滿滿的正能量。

照片來源/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