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產後變「地獄石頭奶」:乳量太大!新手媽上路坦言:曾打擊信心哭出來


妮妮產後變「地獄石頭奶」:乳量太大!新手媽上路坦言:曾打擊信心哭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網紅「牛排」在去年7月與狠愛演成員各自單飛後也宣布了女友妮妮懷孕的好消息,過後兩人也已經低調登記成為正式夫妻!9日妮妮終於順利生下兒子「牛小排」,日前也發文透露首次當媽媽的辛苦之處,讓不少粉絲都紛紛鼓勵她「真的辛苦了!」

看更多:妮妮:「牛小排順利出生了」!網歪樓:牛排終於不穿拖鞋了

圖/ 妮妮IG

妮妮在9日凌晨透過IG表示自己已經順利完成生產,過後就只有透過限時動態跟粉絲分享日常,13日她終於有力氣跟時間發文分享成為媽媽後的心情。她先是感謝好隊友牛排的照顧,「生完的痛苦還好有先生分擔,產後經歷Day1傷口痛、Day2腰酸背痛,完全無法睡眠、Day3沒想到自己也會有地獄石頭奶」因此每天都睡不到2小時,讓粉絲們十分心疼。

圖/ 妮妮IG
圖/ 妮妮IG

她接著提到自己為什麼會有「地獄石頭奶」,「因為奶量太大!漲奶速度太快 乳腺阻塞,花了一整天試著各種方式讓胸部變軟」運用各種哺乳工具以及避免食用會漲奶的食物,甚至還因為這些方法都沒有用,自信心受到打擊而哭出來!

圖/ 妮妮IG

不過妮妮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成功放鬆下來,新手媽媽剛上路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讓她感慨:「每天都像是在解鎖新任務~生小孩媽咪們非常辛苦,各位真的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另一半!」

圖/ 牛排IG

牛排也在個人IG寫下:「別人除夕夜加菜,恭喜我們牛小排除夕夜加奶」透露妮妮為了擠出5毫升的初乳就花了一小時,搞到最後都快虛脫。網友則紛紛留言:「辛苦了,所有的媽媽都很偉大!」、「餵母乳真的很辛苦」、「加油喔漂亮媽咪」,為妮妮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