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牛小排順利出生了」!網歪樓:牛排終於不穿拖鞋了


妮妮:「牛小排順利出生了」!網歪樓:牛排終於不穿拖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牛排.jpg
牛排

Youtube團體狠愛演解散後,牛排、大蛇丸與胡椒都創立了各自的頻道繼續經營,而解散後不久牛排就曾宣布女友妮妮已經懷孕,日前妮妮則傳來順利生子的好消息。不過孕婦寫真公布後,網友注意的卻是牛排的腳「不再穿拖鞋了」!

看更多:寶寶性別公開!牛排好友聚集「不見胡椒」 缺席原因曝光

圖/ 妮妮IG

妮妮9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表示:「給大家報個平安,牛小排順利出生了!謝謝前幾天陸續祝福順產的私訊們」,並拍下電視機上播出美食節目的畫面,寫下:「目前又累又餓,暫時無法進食,只好看美食節目解餓。」透露過年將會在月子中心度過。

圖/ 妮妮IG

事實上去年9月牛排曾拍過一隻「公布寶寶性別」的影片,透露如果是兒子小名就叫「牛小排」,女兒的話就叫「牛奶糖」,最後則開心宣布寶寶的性別是男生。順利生下兒子後,妮妮也po出擠完初乳的照片,以及牛排在一旁吃早餐的照片。

圖/ 妮妮IG
圖/ 妮妮IG

此外,妮妮曾在6日放出自己與牛排的孕婦寫真,只見照片中妮妮穿著唯美的粉色雪紡洋裝,露出渾圓巨大的肚子,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最美孕婦」、「太美了」,不過不少網友卻反而注意到平時愛穿拖鞋的牛排竟然換上了運動鞋,驚呼:「牛排竟然不是拖鞋了!」妮妮則笑回:「百年被解封印的鞋」。

圖/ 妮妮IG

妮妮公布順產的好消息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祝賀:「牛排一定會是很棒的隊友」,其實在1月底妮妮也曾發文寫下:「時間過好快~真的像是轉眼間,我也有神隊友!一直內心感動到。」並表示自己想喝紅豆湯的時候牛排當天馬上就煮給她,上樓梯也會用手在後面幫她撐著腰,每天起床都有牛排幫忙攙扶,感謝神隊友的幫助讓她能夠順利生產。

圖/ 妮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