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道歉了!不下架影片「重啟留言區」吸收建議 網:腦袋都橄欖油?


愛莉莎莎道歉了!不下架影片「重啟留言區」吸收建議 網:腦袋都橄欖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Alisasa因為嘗試挑戰民俗療法「喝橄欖油排膽結石」,沒想到遭台大兒科醫生「蒼藍鴿」打臉,認為她是在誤導觀眾!而愛莉莎莎也在12日發片回應對方質疑的言論,不料竟遭更多專業的醫療人員出面抨擊,讓她急著關閉影片留言區,希望網友們停止攻擊,但依然無法平息大家的怒火,讓她在13日深夜悄悄道歉,「我準備好接受所有人的建議」,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打臉台大醫!愛莉莎莎回應「肝膽排石法」指控:未來不排除提告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在去年的11月發佈了一部以「國外最流行的斷食法!?七天只吃蔬果身體發生的神奇變化」為題的影片,在影片中她提到自己靠「喝橄欖油加葡萄柚汁」來排「膽結石」,並且記錄了進行療法的7天過程,結果卻遭到Youtuber蒼藍鴿痛斥,「這種根本沒有科學根據的東西真的非常糟糕!是在誤導觀眾!」後來雙方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掀起了激烈的議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YT

對於拍片被指責一事,愛莉莎莎也在12日發新片以「不忍了!正式回應蒼藍鴿對我的各種指責」,並強調自己在事前其實也做了非常多的功課,不會因為這件事情道歉或是刪除影片,也不排除提告的可能!影片一出,馬上掀起網友們跟專業醫療人員的猛烈砲火攻擊,讓她緊張的趕緊關閉留言區,避免網友們再繼續洗版留言。

圖片來源:蒼藍鴿YT
圖片來源:蒼藍鴿YT

在事件經過一天的發酵之後,愛莉莎莎也在13日晚上悄悄開啟了留言區,也主動在下方留言表示,「嗨大家晚安!我是愛莉莎莎,對於過年佔用大家寶貴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以及今天臨時關留言而跟大家說聲抱歉。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來了解並接受所有人的建議,我會在過年這段時間好好吸收並了解每一則留言,謝謝每一個願意給我建議的人!」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網友們看到她的道歉留言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先去搞懂醫學期刊跟書局賣的書的差別吧」、「是不是偷偷改了影片的標題啊!」、「橄欖油喝太多腦袋進油了?」、「請對專業人士道歉並且刪除錯誤內容的影片」、「原住民事件都沒學乖?」、「所以你關掉留言功能是因為你還沒準備好接受指正嗎?」、「過年上片不就是刻意排的嗎?」、「吸收並了解,然後不下架影片,繼續賺影片的廣告收益」,不少網友們都希望愛莉莎莎可以下架影片,避免觀眾們不要再吸收到錯誤的資訊,並跟醫生道歉。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YT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