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被親戚逼問?Youtuber猛招霸氣回嗆:有必要把氣氛搞僵?


過年被親戚逼問?Youtuber猛招霸氣回嗆:有必要把氣氛搞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FJ234.jpg
FJ234

YouTube頻道「FJ234」由同志身分的網紅Fufu和Josh組成,影片時常向粉絲揭露同志生態圈的文化。他們是許多藝人的御用舞者,也有拍攝舞蹈cover及街訪,現時訂閱數破32萬。立志為 LGBT 族群發聲、為世界帶來改變的他們,最近趁過年收集網友的糗事並分享給觀眾。

看更多:性向可以掰直?Gay挑戰「約會美女整天」 親嘴後崩潰了

Fufu和Josh在影片中分享網友過年期間發生過的糗事,同時也提供自己的經驗。影片標題以「教你對付三姑六叔的好方法」命名,簡介中也強調:「初二快樂!過年和家人聚會的時候,總會發生各式各樣的趣事,來聽聽網友都有什麼千奇百怪的經驗~FuFu和Josh又是如何對付逼問的親戚呢..?」。

圖片來源:FJ234

Josh分享一則故事,指過年期間有位網友被咄咄逼人的阿姨一直追問「有沒有交女朋友」,一直問一直問,網友抵受不住被狂逼問的攻勢,直接氣爆回她:「我怕我以後交的女朋友會變成像妳這樣不要臉的臭三八老處女」,聽完後Fufu的臉馬上呈驚訝狀,並補充:「我的話親戚來到我家時,我都是先發制人的那個」。

圖片來源:FJ234

Fufu以反問的猛招來應付追問交往狀況的親戚,他會強勢地反問:「這題我有必要回答嗎?你要把氣氛搞得這麼僵是不是?」,然後他指大家就會安靜了。接下來Josh繼續分享包紅包的故事,Fufu就指他包紅包給小孩子的方式有特別妙招。

圖片來源:FJ234

Fufu透露自己會包兩千塊給家族的小孩子,但是小孩難免會吵吵鬧鬧,所以如果遇到不喜歡的小孩會「抽一千」,讓他會等最後才發紅包。Josh則分享一則網友的故事:「網友過年被逼問紅包包多少,氣得他只包一塊,指寓意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圖片來源:FJ234

另外兩人還是分享了一些跟同志有關的經驗,有網友分享:「每年過年都會遇到一個超帥的表哥,網友表示他是一個有拍過廣告的小明星,但他們沒有熟到會聊天。有一天趁表哥不注意的時候,拿了他一條他穿過的名牌內褲」,該網友更指他還了一條平價內褲給他,更用「盜亦有道」來形容,聽罷故事後被Josh笑稱無聊。

圖片來源:FJ23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