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可以掰直?Gay挑戰「約會美女整天」 親嘴後崩潰了


性向可以掰直?Gay挑戰「約會美女整天」 親嘴後崩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FJ234.jpg
FJ234

YouTuber「FJ234」由福福、Josh組成,以同志相關題材為主。日前該頻道發布一則「把Gay變直男」的影片,實測身為男同性戀的Josh和長相漂亮的女生Joda約會一整天,試驗看看是否能將性向改變為異性戀,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進軍Swag?統神、吳夢夢「親密合照」曝光 網瘋猜:合作拍片

圖片來源/Josh IG

網紅「FJ234」由同志身分的福福和Josh組成,影片時常向粉絲揭露同志生態圈的文化。日前該頻上傳一則「女生把Gay變成直男」的影片,讓身為同志並有女體恐懼症的Josh,與美女Joda一同約會,起初,Joda表示自己和男朋友在路上約會時會牽手,Josh隨即震驚地說:「我這一輩子都沒有跟女生牽手走在路上過」,不過牽手之後Josh還是被Joda認為「不夠自然」。

圖片來源/FJ234 YouTube
圖片來源/FJ234 YouTube

隨後逛百貨Joda去上洗手間時,Josh竟然按捺不住當街跳了一段女舞,笑翻在場所有人。在Joda要Josh將內衣的釦子扣上時,Josh也進行了自己的初體驗。影片最後,經過一整天的行程,Josh認為自己很懂女生,而Joda則開玩笑的說:「還是我們交往」,嚇得Josh當場尖叫「我不要」,而在道別之前,兩人甚至還親嘴,不過Josh卻表現得相當難受,崩潰得開始跳舞。

圖片來源/FJ234 YouTube
圖片來源/FJ234 YouTube

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Josh和Joda的關係還是像姊妹,而兩人的互動也讓許多粉絲認為很可愛:「我只看到姊妹哈哈」、「女生個性好又大方,這集超搞笑」、「Joda也非常配合,玩得開,看得出是好閨蜜」、「雖然這女生超美,但gay真的沒性趣」。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