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初次在公婆家過年 吐露幸福心聲:第一次有爸媽家可回


小甜甜初次在公婆家過年 吐露幸福心聲:第一次有爸媽家可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在去年年底公布懷孕喜訊,今年過年第一次到夫家過年,讓從小被爺爺奶奶帶大的小甜甜第一次叫人爸爸媽媽,今年過年對她來說格外不同,也讓她坦言非常的幸福。

圖源: 小甜甜

小甜甜在去年12月被爆出懷孕的消息,她本人也在12月16日親自證實這個好消息。如今小甜甜的身分有了轉變,成為了人妻和人母。她在昨日(13日)分享了她今年過年的心情,她表示這次是她第一次以媳婦的身分過除夕,也是地次叫另一半的父母爸媽,而這兩個稱謂對小甜甜而言是既期待又陌生的,叫得當下非常地開心也很感動。她也謝謝公婆和懷中的孩子,讓她從今年開始終於擁有過去渴望的感受。

看更多: 小甜甜曬「超音波照」宣告當媽!穩交男友半年閃婚:一次晉升兩身份

圖源: 小甜甜

小甜甜也提到,懷中的女兒米苔目帶給了她很多好運氣,帶著她走到哪都會獲得滿滿的祝福。除此之外,藝人王雷表明要趁大年初一收米苔目當乾女兒。

圖源: 小甜甜

以下原文

過年期間的工作終於正式結束了,從2021年一開始就能娛樂大家帶給大家歡樂同時有工作可以努力,這真的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謝謝米苔目小妞帶給媽媽很多好運氣,今年過年很不一樣帶著人妻人母的身份過年,除夕夜第一次有爸爸媽媽的家可以回去,更是人生中第一次帶著媳婦的頭銜過除夕,和家人一起吃飯圍爐?
也是人生中第一次這樣叫著另一半的爸媽為爸媽(其實一開始真的很緊張害羞....這兩個稱謂是我一直渴望期待卻極度陌生的,後來內心有點忐忑的從嘴巴用力叫出「爸爸」「媽媽」一叫完當下感覺很澎湃很開心很興奮當然也很感動)謝謝我的公公婆婆老公以及米苔目~讓我從今年開始正式擁有種種過去所渴望的感受體驗,不怕幸福遲到因為它終究會來到❤

今年過年有米苔目在肚子裡和我一起過真的非常特別,因為她走到哪裡總是獲得滿滿的祝福,就像是一個吸收滿滿祝福喜事的福袋,她跟著我感受體驗著每件事看著每個人一定覺得非常新奇開心與期待❤

另外在大年初一米苔目又多了一個乾爹?
昨天 @lei.wang #王雷 #賣漁哥 透過連線live 說趁著大年初一要正式收米苔目當乾女兒,米苔目以後一定口條很好很會說話還有很多特別logo的衣服可以穿

大家呢?這幾天怎麼過的?
接下來幾天有什麼安排呢?

有沒有今年一樣初為人妻人母的隊友妳們過年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有趣的事情呢?

大家新年繼續快樂❤
恭喜繼續發財❤
健康平安樂開懷❤

Ps照片裡西裝男是Eason黃尹宣,不是我老公更不是小孩的爸爸~千萬不要搞錯了!他單身也歡迎大家跟他交朋友!

 

 

小甜甜本名張可昀,曾過繼回母姓陳,後來改回張姓,她從小被爺爺奶奶養大,長大後隻身上台北,認汪建民和寶媽為她的乾父母。由於從未和父母一同過年,和公婆及女兒一同過年讓她感到格外幸福,也讓她體驗到了「家」的感受。

圖源: 小甜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