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ㄎㄧㄤ變瞎妹!蕾菈「直撲男網友」下秒驚喊:碰到我胸部了!


喝ㄎㄧㄤ變瞎妹!蕾菈「直撲男網友」下秒驚喊:碰到我胸部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成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蕾菈和酷炫等人合開酒吧,為了測試男生遇到ㄎㄧㄤ妹會有什麼反應,刻意上演喝醉戲碼,更直接撲向男子懷中驚喊「不要碰我胸部」,嚇得男子手足無措!

看更多:大街脫衣!蕾菈「合體緋聞男友」影片曝 網再抓:拍照背景一樣

圖片來源/蕾菈IG

近期蕾菈和酷炫、琳妲合資開酒吧,開幕吸引暴動,而經常在夜生活走跳的蕾菈也觀察表示,男生最怕遇到喝ㄎㄧㄤ的瞎妹,酒量不好還硬要跟人喝酒,因此蕾菈也想實測看看,如果男生真的遇到瞎妹,會有什麼反應?蕾菈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位男性,假借實測名義,但其實根本是整人計畫!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男網友到場後,蕾菈戲精上身,不斷出言罵男生的不好,嫌東嫌西之後,又釣出對方說「不想上床」等話,瘋狂撒潑,讓男網友不知該如何招架,最後蕾菈突然倒在男生身上,男網友手一扶,蕾菈立刻驚喊「碰到我胸部了」,一番話立刻引來黑衣人靠近了解狀況,令男網友瞬間嚇傻語無倫次辯解,最後才知道自己被整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齣,立刻有不少網友笑翻回應,「這個男生真的是太有風度了」、「蕾菈演戲有進步」、「如果我是那個男生我一定直接走掉」、「遇到ㄎㄧㄤ妹還是有破解的方法:比她ㄎㄧㄤ」。而影片中的男主角也現身回應,雖然有被蕾菈嚇到,不過過程很好玩,後來蕾菈也有請吃飯當作補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