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脫衣!蕾菈「合體緋聞男友」影片曝 網再抓:拍照背景一樣


大街脫衣!蕾菈「合體緋聞男友」影片曝 網再抓:拍照背景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成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遭爆新戀情,男友對象遭起底,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少蛛絲馬跡,甚至兩人還一起拍過影片!

看更多:想結婚生子!蕾菈爆「MC新戀情」 大街互摸「飛撲熊抱」全被拍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日前被周刊目擊,和一名男子在大街上熱情飛撲擁抱,兩人互動自然甜蜜,大方放閃,差點閃瞎眾人。而這名男子的身分很快地就被認出,是知名夜店MC「秋甚湯宇」,和近期熱衷學當DJ的蕾菈有著共同興趣,相配的兩人,引來不少粉絲祝福。

圖片來源/蕾菈IG

男方身分遭起底,IG也隨之曝光,只見湯宇積極幫忙宣傳蕾菈的設計聯名款服飾,穿在身上打廣告同時還大秀恩愛!除此之外,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去年聖誕節時,蕾菈帶女兒到平溪玩,而同一天湯宇也貼出一樣地點拍攝的照片,讓不少人瘋猜是三人一同出遊!

圖片來源/蕾菈IG秋甚湯宇IG

事實上,蕾菈的個人頻道中,也有湯宇的身影,當時蕾菈學習DJ不久,上台表演幾次後,深深感受到MC的魅力,因此找來一位MC教她如何炒熱氣氛,而這名MC就是緋聞男友「湯宇」!只見影片中,蕾菈學習MC的過程並不易,甚至當眾脫衣吸引目光,讓影片尷尬又好笑。當時蕾菈就在影片中狂撩對方,更直言未來要以DJ、MC的身分合作,沒想到最後反而傳出緋聞,引發粉絲們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