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天沒見面!楊丞琳曬「背後擁抱」照 網嗨:隨時隨地發現新孩子!


304天沒見面!楊丞琳曬「背後擁抱」照 網嗨:隨時隨地發現新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藝人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一年多,小倆口卻因為疫情關係分隔兩地長達304天,日前楊丞琳終於下定決心飛往大陸與李榮浩見面,並宣布兩人終於見面啦!時隔已久的見面也讓雙方粉絲紛紛留言祝賀「早生貴子」!

看更多:分開300多天後 終於可和「老公」李榮浩見面?楊丞琳IG回應了

圖/ 楊丞琳IG

楊丞琳23日半夜曬出一張小女孩從背後擁抱一隻狗狗的照片,並寫上「見面了」,向粉絲透露自己與李榮浩已經碰面,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據了解,楊丞琳這次飛往大陸不只是為了見老公一面,也有消息透露她將會以踢館選手的身分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不過目前官方尚未證實。

圖/ 楊丞琳微博

其實楊丞琳早在22日就開心宣布自己在大陸的隔離期已經結束,發文表示:「隔離結束了」,鄭元暢、KID、小賴等人都留言祝賀恭喜,讓她再發了一篇限時動態笑說:「大家冷靜,還沒啦~」

圖/ 楊丞琳IG

她在隔離期間為了不讓自己太無聊也透過追劇放鬆,向粉絲大推自己正在看影集《晨間直播秀》,表示:「好看到我捨不得看完!」粉絲也表示:「往回翻了一下發現上一篇追劇文居然是去年三月發的,難怪覺得好久沒看到了,丞琳好好追吧,有自己的時間好好放鬆真是太不容易了!」希望不久前剛結束演唱會的她可以好好放鬆身心。

圖/ 楊丞琳IG

好不容易時隔300多天才見到李榮浩,楊丞琳以一張小女孩抱狗的照片以「見面了」三個字簡單表示兩人重聚的喜悅,可以看出她仍然不改跟李榮浩相愛相殺,喜歡互發狗狗梗圖示愛的幽默個性!粉絲也逗趣留言:「全國人民都知道你們今天睡在一起了」、「可以滾床單了」、「隨時隨地發現新孩子」、「倒是配一張你們的合照啊」、「祝早生貴子」。

圖/ 楊丞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