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爆全場!隱乳女神「阿樂」射箭滿分飄殺氣 網:超帥!


射爆全場!隱乳女神「阿樂」射箭滿分飄殺氣 網:超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近日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表現亮眼,不但擅長各種球類,日前挑戰射箭,更是全場第一個射中滿分的選手,架式十足,讓網友們直呼「阿樂超帥」!

看更多:送醫畫面曝光!阿樂「球砸身體」下秒痛到哭:內臟都在痛

圖片來源/阿樂IG

日前《全明星運動會》播出最新一集,這次除了球類運動以外,更加入射箭項目,其中阿樂表現十分精采,前兩箭就射出6分、9分,最後一箭更是一擊命中紅心拿下滿分,帥氣轉身讓全場驚呼!

圖片來源/阿樂IG

阿樂也在IG上,貼出拍攝當天射箭的畫面,專注的模樣帥度十足,引來上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架式蠻帥的」、「阿樂好帥~」、「姿勢滿分!」、「認真的女生好帥!」、「阿樂眼中有殺氣」、「認真的模樣最美」、「女神來了」。

圖片來源/阿樂IG

事實上,阿樂在《全明星運動會」中總是用盡全力比賽,日前更為了贏球,用身體接住力道十足的球,衝擊力瞬間讓阿樂疼痛萬分,最後選擇退場並送醫檢查,所幸最終是因肌肉急速收縮導致挫傷,沒有傷到內臟,好好休息就能恢復。

圖片來源/阿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