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人送黑髮人!曹西平轟「輕生大不孝」 陳沂:別倚老賣老


白髮人送黑髮人!曹西平轟「輕生大不孝」 陳沂:別倚老賣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西平.jpg
曹西平

台灣知名藝人「曹西平」時常在臉書中發表自己對時事的看法,日前他在臉書中以「年輕人妳憑什麼死」為主題發布一則貼文,痛批現今輕生的年輕人沒有考慮過家人的感受,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過這篇貼文卻受到網紅「陳沂」的猛烈砲轟,痛批曹西平倚老賣老!

看更多:女乃台大解禁!桃園娜美「回歸圖奇」永ban解鎖 網全暴動

圖片來源/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台灣知名資深藝人「曹西平」日前在臉書中發布一則貼文,痛批現代年輕人輕生的消息頻傳,他發文哀痛寫下:「年輕人妳憑什麼死,妳有什麼理由要死,妳孝順過妳的父母嗎?妳有送終妳的父母嗎?,憑什麼白髮人要送黑髮人,自私的人」,隨後更轟輕生的人「大不孝」應該要體諒爸媽拉拔自己長大的辛勞,並且不要讓爸媽丟臉。

圖片來源/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這則貼文一發布,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網紅「陳沂」對此則認為曹西平在倚老賣老,她轉發貼文後寫下:「拜託不要倚老賣老好嗎?如果您老人家對憂鬱症沒有正確認識麻煩該做的是去讀書,不是自以為是的說教。」

圖片來源/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隨後,更直言有些人來說活著比死更痛苦,有些人或許是因為賀爾蒙以及身體出問題才輕生,更對曹西平喊話:「你不是別人,你沒有活過他的人生,你永遠不可能真正的將心比心理解他為什麼會那麼想?所以,請停止你的自以為是。」

雙方在臉書上隔空交火,許多網友贊同曹西平的看法,認為在輕生之前應該想想自己的家人,不過,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家人往往是憂鬱症患者的加害者,因此不應該以情緒勒索的方式強迫憂鬱症患者。

 

拜託不要倚老賣老好嗎? 如果您老人家對憂鬱症沒有正確認識麻煩該做的是去讀書,不是自以為是的說教。 對有些人來說,活著比死了更痛苦。 而且有些人過不去的原因,是因為荷爾蒙或是身體哪裡出了問題,可以快快樂樂活著誰會想死? 你不是別人,你沒有活過他的人生,你永遠不可能真正的將心比心理解他為什麼會那麼想? 所以,請停止你的自以為是!

陳沂發佈於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