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新年曬「大紅比基尼」賀圖!亂入酷炫影片示範「胸部對焦」


郭鬼鬼新年曬「大紅比基尼」賀圖!亂入酷炫影片示範「胸部對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JKF女郎郭鬼鬼平時經常透過IG放送美照福利給粉絲,最近適逢農曆新年,她也拍攝了一系列以新年為主題的賀圖,身上僅穿一件紅色的比基尼,畫面看起來十分惹火!

看更多:JKF女郎自製梗圖「巨型車頭燈」狂閃!中洞大開羞問:同意女友這樣做嗎?

圖/ 郭鬼鬼IG
圖/ 郭鬼鬼IG

春節期間不少藝人網紅都紛紛曬出喜氣洋洋的美照祝賀新年,外型十分甜美可愛的郭鬼鬼其實擁有G罩杯的魔鬼身材,她換上一套紅色的比基尼拍攝了一系列的性感美照,畫面看起來十分性感又喜慶。

圖/ 郭鬼鬼IG

經常在《國光幫幫忙》登場的她也獲得節目組製作的新年賀圖,她也寫下:「除夕圍爐,除舊佈新,你們家有吃鍋鍋嗎?我在等爸爸回家吃飯,吃鍋鍋還是吃郭郭?謝謝國光給鬼鬼正妹通告王的封號」,粉絲則留言:「想吃鍋鍋也想吃郭郭」、「吃鍋鍋是一定有~但是吃郭郭應該要郭爸同意才可以吧」。

圖/ 郭鬼鬼IG
圖/ 郭鬼鬼YT

郭鬼鬼日前透過個人youtube挑戰到火鍋店當一日店長,身穿一襲白色深V上衣展現豪乳,讓不少男客人都拿起手機對著「邪惡視角」狂拍,除了幫忙送餐郭鬼鬼也唱了《當你》以及《你啊你啊》兩首歌曲,展現自己的好歌喉!

圖/ 酷炫老師
圖/ 酷炫老師
圖/ 酷炫老師

除此之外,郭鬼鬼最近也在酷炫的個人頻道中驚喜亂入,當時酷炫正在3C產品店挑選新相機,意外巧遇鬼鬼,就拿她當模特兒測試對焦的準確度,試完「眼球對焦」後酷炫又接著說「好那現在來測試胸部對焦」,並特寫鬼鬼的胸部,笑說:「有,很準,這就是一台可以買的相機」,講完自己也忍不住害羞微笑,鬼鬼則在影片下留言:「感恩酷炫、讚嘆酷炫,下工亂入的幾秒沒被剪掉,鬼只是剛好飄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