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自製梗圖「巨型車頭燈」狂閃!中洞大開羞問:同意女友這樣做嗎?


JKF女郎自製梗圖「巨型車頭燈」狂閃!中洞大開羞問:同意女友這樣做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JKF女郎郭鬼鬼因為性感火辣的身材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IG分享辣照贈送粉絲福利的她日前自製了一張梗圖,內容是「當你準備質問女朋友,為何卡被刷爆的時候」,結果下一張照片就讓無數網友血脈噴張,畫面超養眼!

看更多:JKF女郎扮「禰豆子」北半球全看光!躺草堆「驚現10cm深溝」 網嗨:真的很3D

圖/ 郭鬼鬼IG

郭鬼鬼平時經常不吝於分享性感美照,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擁有G奶傲人身材的她日前自製網路梗圖,並放上兩張照片寫到「你同意女朋友這樣做嗎?」,照片分別是「當你準備質問女朋友,為何卡被刷爆的時候」以及「妳說的都對」,只見「妳說的都對」中,郭鬼鬼直接「中洞大開」,露出大片渾圓巨乳,白色蕾絲內衣配上娃娃一般的無辜臉蛋,畫面相當惹火!

圖/ 郭鬼鬼IG

照片公開後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我這個人比較死心眼,這招對我無效」、「那個~我還有別張卡、這次刷小力一點」、「同意啦,哪次不同意」、「不許這樣犯規」。

圖/ 郭鬼鬼IG

郭鬼鬼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的節目錄影,雖然該集目前尚未播出,但她的IG已經釋出在攝影棚拍的相關照片,其中更分享了一直自己狂摸節目女來賓胸部的影片,並寫下:「好孩子見面要好好打招呼~你說是不是呀!」讓網友都紛紛留言:「我剛打招呼,現在人在警局」、「超級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