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網紅痛訴男友「每次道別都侵犯我」!揭開男友暴行:真的很想死


美妝網紅痛訴男友「每次道別都侵犯我」!揭開男友暴行:真的很想死

韓國美妝網紅「Jo Du Pal」是擁有42萬點閱的人氣Youtuber,頻道內容主要與美妝、整形以及吃播等主題,男友偶爾也會一起入鏡。沒想到近日她卻在IG痛揭男友施暴、劈腿等惡性,更痛訴「每次道別時他都侵犯我」,消息曝光後讓粉絲都十分擔心!

看更多:網紅「跌落冰川」死因成謎!超驚悚對話曝光 網嚇瘋:細思極恐

圖/ Jo Du Pal IG

Jo Du Pal 6日在IG寫下長文,表示:「我計劃過未來,甚至先嘗試同居作為結婚的參考,我以為我們是可以互相依靠的關係。」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對男友的不信任感卻與日俱增,「對於重複不斷的謊言和挖掘出來令人震驚的事實,感到非常疲憊,更不想承認這些都和女人有關。」狠揭男友劈腿的行為。

圖/ 影片截圖

不只如此,她接著心碎表示:「我只是不想承認事實,每次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都會吵架。但吵架的次數越多,他動手的壞習慣也越來越嚴重。我恨他,每次道別的時候,都會侵犯我。我其實真的很想死,只是不敢說,因為這個人我的生活看清了很多事。」

圖/ Jo Du Pal IG

Jo Du Pal雖然在IG刪光了男友的所有合照,不過Youtube與男友一起拍的影片則還留在頻道中。7日Jo Du Pal則突然寫下長文道歉,表示自己與男友產生了誤會,在氣憤下才會寫下男友約會暴力的行為,目前兩人已經解除了誤會,但為了給對方一點獨處的時間而決定暫時分開,前後說辭不一的內容讓人霧裡看花。

不少粉絲則十分擔心Jo Du Pal的身心狀況,紛紛留言表示:「一定要安全地分手啊」、「不是受了威脅才這樣寫的嗎?讓人很懷疑」、「暫時分開?No⋯⋯」、「只希望姐姐能夠幸福就好了」為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