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驕女》連體嬰分割爆紅!高仁芯被放棄「昏迷落淚求活命」 PTT鄉民:力挺黑化!


《天之驕女》連體嬰分割爆紅!高仁芯被放棄「昏迷落淚求活命」 PTT鄉民:力挺黑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智希.jpg
曾智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圖片來源/林萱瑜臉書曾智希臉書

台劇《天之驕女》延續了《天之蕉子》的劇情,這一次還特別加入了「連體嬰」元素,從開播以來,在網路上不斷掀起熱烈的討論,而在劇中飾演連體嬰姊妹的高仁美(林萱瑜)及高仁芯(曾智希),則是因為劇中親情與愛情的羈絆,讓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相當高的關注,像是最近劇中兩人的發展出現了重大改變,即將從連體嬰變成獨立的個體,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天之驕女》林萱瑜遭爆「穩交多年」!182cm男友生日趴低頭濕吻閃瞎全網

圖片來源/林萱瑜臉書

圖片來源/林萱瑜臉書

在最新的劇情走向中,仁美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為了妹妹拋開聖元(許明杰飾)!沒想到,最後決議不分開的兩人竟因子婷(陳子玄飾)開車誤踩油門而釀成重大車禍,導致肝臟受損、出血嚴重,醫生最後也宣判只能救活一人,讓志鴻(王耿豪飾)面臨殘酷選擇,最後考慮到現實因素,只能放棄存活率較低的仁芯,而處在昏迷狀態的仁芯剛好聽見家人的選擇,忍不住落淚,在心中吶喊「我想要活下去,你們不要放棄我!」,最後進入手術室,畫面呈現將兩張病床分開,兩人就此成了獨立的個體。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仁芯黑化的機率越來越高了!」、「仁芯佔有慾比較強加上比較悲觀吧...從開頭就一直說她們不是正常人不可能和正常人一樣」、「仁芯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領便當,應該會分割成功」、「仁芯百分之百黑化,老爸老媽說放棄他,結果親生老爸用肝救他,絕對是投靠另外一邊來報仇!」、「仁芯走向就跟板上大家猜得差不多,三立套路不意外~」,網友們都開始揣測仁芯被家人放棄之後,未來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圖片來源/曾智希臉書

圖片來源/曾智希臉書

其實,這部劇從開播以來,大家都有在猜測連體嬰未來一定會分割,而在劇中仁美渴望兩人分割追求自由,頻頻在網路引起各種罵聲,還讓曾智希親上火線替仁美解釋,「仁美跟她的名字一樣,看出去的世界都是美好的,她想追求美好的愛情沒有錯,誰不想呢?我真的要替仁美平反,她沒有不愛妹妹,她很愛妹妹,只是她都會往好的方向去想,分開妹妹也可以開心過屬於自己的生活呀!」,最後還不忘跟仁美告白,提到自己除了在劇中是姐控之外,連下戲之後也是萱瑜控!

圖片來源/曾智希臉書

圖片來源/林萱瑜臉書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