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爆笑互虧!周杰倫探訪方文山工作室:歌詞不用等太久吧?


好友爆笑互虧!周杰倫探訪方文山工作室:歌詞不用等太久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歌手周杰倫(周董)出道至今也已有20年的時間,這些年他除了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之外,也曾在2005年拍攝了電影《頭文字D》,就此開啟電影事業的版圖,更監製了電影《叱咤風雲》。適逢過年,他終於可以稍作休息,更帶媽媽和老婆昆凌到填詞人好友方文山新的工作室拜訪。

看更多:《叱咤風雲》反派一姐狂圈粉 高英軒遭昆凌反嗆:要當賽車女郎嗎?

圖片來源:叱咤風雲臉書

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片、陳奕先導演、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主演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於1月16日正式上映,統計至29日全台票房飆破2000萬。《叱咤風雲》演員連續三週勤跑宣傳,連同監製的周董及老婆昆凌也為電影忙得不可開交。

圖片來源:叱咤風雲臉書

周董趁新年期間,特意抽空陪陪媽媽和老婆,昨天(10日)他在社群媒體上傳了四張照片,在裡面他們站在方文山工作室的陽台,一同眺望外面的風景,場面溫馨。周董在帖子中表示:「年前小聚,開心文山有這麼棒的工作環境」。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調皮的周董更藉IG向方文山喊話:「以後歌詞應該不用等太久吧」,期望之後周董發新歌時可更快收到方文山寫的詞,更見證二人多年合作的好交情。但五月天阿信看後跳出來搞笑地虧方文山:「有可能環境越舒服…歌詞摸越久」。周杰倫則調侃說:「這個好笑!你那邊是不是也很舒服?」,間接逗趣地小抱怨阿信的創作速度一樣慢。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在照片中另一名好友柯有綸及其他好友也在場,可謂家人朋友聚首一堂。在限動中周杰倫稱讚方文山的工作室「太讚了」,因為從陽台看出去遠眺得到台北101、南山廣場大樓等特色建築物,視野及景色都可算「超狂」。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粉絲們看到周董享盡齊人之福,紛紛一同加入對話,留言指:「這個景也太強」、「文山吶,等你寫完詞我都要出下一張專輯囉」、「新年新希望,希望今年能出新專輯」、「新年快樂 期待哥的新專輯 期待哥的mojito」等。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