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多賢「撞衫」BLACKPINK智秀!造型師怒po文「設計遭盜用」JYP道歉了


TWICE多賢「撞衫」BLACKPINK智秀!造型師怒po文「設計遭盜用」JYP道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多賢與彩瑛日前傳出在Cover影片中穿著的改良式韓服與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的服裝款式十分相似,引起BLACKPINK的造型師不滿,在IG發文質疑自己的設計遭到盜用,而TWICE所屬的JYP娛樂也正式回應了!

看更多:Rosé三月solo出道?自家人「網內互打」粉絲罵爆!YG回應了

圖/ 影片截圖

TWICE成員多賢與彩瑛10日釋出了一隻「Melody Project」系列的影片,兩人翻唱了社長朴軫永與Rain的合作曲《Swith To Me》,沒想到MV中兩人穿著改良式韓服的造型卻被網友發現與BLACKPINK成員Jisoo在《How You Like That》MV中的造型十分相似,BLACKPINK的造型師也在IG限時貼出多賢的造型,並寫下:「咦?!我沒有做過的我設計的定製服裝?!」

圖/ 影片截圖
圖/ 造型師IG
圖/ 造型師IG

據了解,BLACKPINK當時的改良式韓服來自韓國新興的韓服品牌「Danha」,不過部分成員的服裝是造型師親自購買材料後手工製作。TWICE成員的服裝引發抄襲爭議後,JYP娛樂也透過社交媒體回應:「多賢,彩瑛的Melody Project相關韓服是從韓服廠商購買的產品,但我司沒有認識到其相似性,這一點我們進行真心的道歉。已向設計師做出了相關情況的說明並進行了道歉,以後將更加注意並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圖/ BLACKPINK IG

粉絲們則表示:「公司也太雷…幹嘛買仿冒品給藝人穿」、「既然已經道歉了,剩下的就是JYP和YG造型師自己去協商後續了」、「不要上升藝人」、「JYP竟然買到仿冒品」。

圖/ Dcard
圖/ Dcard
圖/ Dcard

也有粉絲發現指控抄襲的造型師其實曾為TWICE的《More & More》做過髮飾造型,也與製作過數次朴軫永的回歸造型,因此也有粉絲憤怒表示:「這還是跟自家合作過的cody耶,真的一點業界敏感度都沒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