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成功蛻變「百萬女神」!辣模子涵「單身」曝理想型:錢不重要


洗白成功蛻變「百萬女神」!辣模子涵「單身」曝理想型:錢不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涵.jpg
子涵

辣模翁子涵先前因連千毅事件,讓她一夕之間在演藝圈爆紅,後來網友們也紛紛把焦點放在她身上,甚至還挖出許多她的黑歷史,卻依然不影響她,反而還讓她的粉絲飆漲,至今也已經突破百萬,還開始跑通告上綜藝節目,不斷傳出有新桃花!沒想到,最近卻爆出她對身邊的男姓友人都以兄弟相稱,不認為有人追她,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深陷連千毅風波「想不開」!子涵沉澱6個月崩潰首發聲:我又不是殺人犯!

圖片來源:子涵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翁子涵憑著172公分的修長身高和50公斤的勻稱體態,加上姣好的面貌與34D的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喜愛!也讓她傳出有賓利男接送、平頭男陪吃飯...等桃花緋聞!不過,她在受訪後坦言,沒有男友,對身邊的男性友人都以兄弟相稱,不認為有人追她,加上她跟男友分手一年多之後依然擔心再次受傷,至今無法勇敢去愛。

圖片來源:子涵IG
圖片來源:子涵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子涵依然會希望可以遇到一個真正疼愛她的人,也透露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只要愛她也愛她家人,尊重她的工作就可以,有沒有錢和外貌什麼的,都順其自然就好!她也表示,「第一眼感覺很重要,我相信一見鍾情,只是我不會主動倒追,順其自然或是給對方一點提示也可以」。

圖片來源:子涵IG
圖片來源:子涵IG

而子涵最近也因為IG粉絲突破100萬,開心地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歡慶,跟大家宣告她人氣扶搖直上,衝破百萬,「慶祝1M!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加油!」並且跟粉絲們宣傳她推出了「2021年桌曆」。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1M只是開始」、「苦盡甘來了」、「過去的努力都值得」、「實至名歸!」、「一百萬很艱難啊,恭喜達標」、「百萬女神」。

圖片來源:子涵IG
圖片來源:子涵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