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的公事包呢?宋仲基新劇演律師 喝咖啡嗆到NG萌爆


先生你的公事包呢?宋仲基新劇演律師 喝咖啡嗆到NG萌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宋仲基和宋慧喬過去曾是「宋宋夫婦」,他們因《太陽的後裔》結緣,由於兩人名氣響亮,又是「姊弟戀」的關係。不過他們在婚後屢傳婚變,一直到7月22日時,兩人確定正式離婚,讓許多劇迷都十分傷心。之前傳出過宋仲基有「熱戀女律師」的緋聞,這次他自己在新劇中飾演律師,更帶來新年祝賀。

看更多:離婚後首接電影《勝利號》!宋仲基新戲角色「撞臉」離婚心情?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宋仲基特別趁快到過年而錄製新年問候,跟「宋太」們拜年。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他祝福大家:「終於要到2021年辛丑年的新春連假了,這個時候對身邊的人好像都要更珍惜,祝大家歡度新春連假時可以身體健康及幸福」。至於工作動向,宋仲基在韓國電視台tvN新劇《Vincenzo》中飾演一位黑手黨的顧問,他跟男團2PM前成員玉澤演攜手合作。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韓國電視台tvN熱播的夯劇《哲仁王后》即將在本月底會播完,接棒的戲劇是男神宋仲基這部主演的新劇《Vincenzo》。最近電視台釋出片花,據電視台的介紹,這是一部講述一位意大利黑手黨律師因組織的背叛而來到韓國,他與一名經驗豐富的自給自足的律師以小人的身份消滅了一個小人的故事。

圖片來源:tvN DRAMA

在片花中,宋仲基身穿合身西裝、打著深紅色的領帶,面對跟他對戲、飾演機場警察的男演員頻頻NG,他都一笑置之不生氣,盡顯親民男神的風範。有一幕是他需要帥氣地拖著行李箱及公事包轉身就走,沒想到他忘記一同把道具公事包拿走,讓他笑著說:「現在這是在幹什麼呢,包包不見了」。

圖片來源:tvN DRAMA

宋仲基被問到對拍攝的感想,他透露:「本以為會像第一次拍攝般尷尬,但後來非常享受這次拍攝」。但在拍攝下一幕時,宋仲基又有點小狀況。這一幕他身穿一身黑色西裝,優雅地拿起咖啡杯喝咖啡,沒想到他竟被咖啡嗆到,盡顯男神的反差萌。

圖片來源:tvN DRAMA

這次和宋仲基合作的女主角,是美女演員全汝彬,她也向觀眾表明拍攝心聲:「今天拍攝十分新奇有趣,劇組之間十分和諧友善」。而玉澤演的角色則與宋仲基相反,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實習律師,在跟全汝彬對戲時,他盡現幽默可愛一面,讓全汝彬心花怒放。

圖片來源:tvN DRAM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