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接電影《勝利號》!宋仲基新戲角色「撞臉」離婚心情?


離婚後首接電影《勝利號》!宋仲基新戲角色「撞臉」離婚心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韓國男神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童話式結婚」雖然只有20個月,閃電離婚的原因仍然是一個謎。近期宋仲基出席新片《勝利號》的記者會時,透露了自己接拍當中角色時的心境,由於戲中角色與真實生活中的他十分像,都是彷似跌到人生谷底,讓外界聯想到是否他的離婚心情。

看更多:宋仲基以新電影強勢回歸 科幻電影《勝利號》即將於Netflix上播出

圖片來源:iMDB

《勝利號》記者會上,除了宋仲基還有導演趙成熙和其他演員,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只好透過網路舉行。宋仲基提到他所飾演的泰浩,指第一次看劇本時,發現泰浩是一個「自暴自棄」的角色。他直言:「這角色活的一切都陷入谷底,感覺是沒什麼想法、停滯不前的角色」。

圖片來源:iMDB

最引外界猜測的是,宋仲基提起拍攝初期的時候,他坦承內心與「泰浩」的初期有十分相似的地方。因為《勝利號》是他是離婚後接下的電影,所以令人聯想到是否和現實中離婚的他一樣,引起眾多粉絲轉發打氣。

圖片來源:iMDB

另一方面,宋仲基及一眾《勝利號》的演員更跨海接受台灣媒體專訪,為電影作宣傳。在《勝利號》中,宋仲基飾演失意的飛行員金泰浩,戲中形象邋遢,他就說道:「其實邋遢的形象更好啊,之前跟趙聖熙導演合作《狼少年:不朽的愛》的時候我就是以邋遢髒髒的樣貌出現」。

圖片來源:iMDB

被問到如果真的在太空中,宋仲基最想獲得什麼能力?他則笑說:「想要有像鋼鐵人一樣的服裝,穿上就可以隨時到處跑」,他更補充說:「臉要露出來,必須要那樣才行」。

圖片來源:iMDB

宋仲基同時透露:「去年在南美洲哥倫比亞拍電影時,竟然被當地於市場工作的大媽認出」,讓他感到驚訝。現在的科技可以讓全世界看到他的作品,讓他感到十分神奇,也因此覺得滿足。他好奇除了韓國,其他國家會怎麼看待《勝利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勝利號》的全球上線。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