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發文「我們台灣」網友怒:回台灣去 其他網友反勸「戾氣別太重」


劉樂妍發文「我們台灣」網友怒:回台灣去 其他網友反勸「戾氣別太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劉樂妍昨日(10日)在微博發文比較台灣和大陸的塑膠袋,提到「我們台灣」,此發言激怒一名大陸網民,他直回「回台灣去」,但多數網友們並沒有隨之起舞,反而回道「大過年的你戾氣那麼重」。

圖源: 劉樂妍

藝人劉樂妍轉往中國發展後,言行和明確的政治立場時常引發許多爭議,讓不少台灣人民無法苟同。劉樂妍一向的行事作風多為讚揚中國,因此吸引到不少大陸民眾的支持。而這次她的發文不若過去風格,她發文表示近期在大陸買到的塑膠袋都太薄,表明要為台灣說句話,提到「我們台灣買不到這麼薄的塑膠袋」。

圖源: 劉樂妍

此發言引起了部分大陸網民的不滿,一名網友便在下方回道「不好用回台灣去」,然而大多式的網民們並沒有針對這點攻擊劉樂妍,多數人都理性回應她可以買大牌的、套兩個或是妳買錯了,也有人回應她「我也是從台灣帶了很多塑料袋,現在還有庫存。之所以懷念台灣的塑料袋,因為可以裝熱湯外賣。」

圖源: 劉樂妍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擊劉樂妍的粉絲替她說話,表示「你買東西沒吐槽過嗎」和「人家實事求是說句话大過年的你戾氣這麼重」。

看更多: 劉樂妍揭露「中國演藝圈黑料」!遭多名製作人詐騙「霸凌」:我受夠了

圖源: 劉樂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