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揭露「中國演藝圈黑料」!遭多名製作人詐騙「霸凌」:我受夠了


劉樂妍揭露「中國演藝圈黑料」!遭多名製作人詐騙「霸凌」:我受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藝人劉樂妍從女團F4出道之後,在演藝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後來也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也長期定居在中國!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網友們互動與分享心情,像是最近就在微博上爆料,自己被中國的製作人借錢,「他也不是第一個來借錢的人了,而且大家幾乎都是有借無還,還說會讓我上戲,最後都沒有!」扯出中國演藝圈黑幕,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劉樂妍恐慌確診!爆「密切接觸者全家被帶走」:他摸過我的皮皮蝦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下,「今天又有一個選角導演製片人跟我借錢了!他本來幹選角,現在做製片人,應該是真的,我看他朋友圈都發的很多劇組的東西,我是投資料認識他的,然後他跟我借錢...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了,因為我在外面被選角導演跟製片人借出去的錢,他們都不還,裝死,答應說會讓你上戲的,也沒有,所以這次我非常的有警覺性!」還透露,「他們開口的金額從2萬到2千不等」。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覺得非常無奈,「這些人不知道在外面騙了多少演員了!我們別說多,說少好了,就一個演員2000,十個演員就是兩萬!讓我們打通關係,跟我們拿錢,最後卻沒讓我們上戲,裝沒事人一樣!」她對於這樣的風氣感到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此外,劉樂妍也提到,「其實我現在做網紅真的做的不錯!我作為一個自媒體,不用跟任何人借錢,不用跟任何人應酬,也不需要喝酒,生活單純。等我確定能在自媒體這個行業站穩腳步,以後不再拍戲的時候,我就把這些欠我錢不還的人,跟我拿錢說,保證會讓我上戲的人,全部公佈出來!」放話要公開這些不肖人士的名單。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在貼文中,劉樂妍也指出,「這就是台灣跟大陸的不同!大陸這些選角導演啊什麼的,幾乎都被慣壞了,風氣很差,因為太多演員吃了悶虧不吭聲,讓他們為所欲為...我也願意給你們錢,我也願意打點關係,我是來奮鬥的,不是來鬧事的!拿了我的錢,沒讓我上戲,我不把你扯出來,你不知道還會在這個行業騙多少演員,掐著我們大家的弱點,要我們打通關係,討好你們,其實這就是一種職場霸凌!我真的受夠了!」。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圖片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