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鼻酸美眉」稱呼!丫頭投資桌遊店 送5%股份給「前黑澀會美眉」


擺脫「鼻酸美眉」稱呼!丫頭投資桌遊店 送5%股份給「前黑澀會美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藝人詹子晴(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持續在演藝圈打拼,後來也成功發展出自己的副業,現在已經是擁有6個餐飲品牌的老闆娘,從手搖飲料到餐酒館,可以說是非常廣泛,月收入也高達6位數,而最近她又投資新副業了。

看更多:專訪/女老闆的逆襲!丫頭詹子晴:「我成功了,可以讓更多女生知道我們做得到的」

圖片來源:丫頭IG

丫頭新投資了一家桌遊店「宮月城」,昨天(9日)舉行開幕典禮,邀請到昔日黑澀會美眉的好友Apple、瑤瑤、玉兔、徐凱希等,老公王惟立也到場力挺。丫頭笑言:「投資桌遊店主因是希望讓朋友變聰明,主要以狼人殺及劇本殺為主,劇本殺的劇本都是自己團隊發想的」。

圖片來源:丫頭IG

開幕當天也讓一眾來賓們進行新桌遊體驗,結果不擅桌遊的瑤瑤放棄,只在一旁觀戰。最後前黑澀會美眉好友徐凱希更因為在桌遊中勝出,直接獲得桌遊店5%的股份。為了要符合桌遊店的故事主題,丫頭今天穿著一襲合身高叉旗袍,腳踏一雙紅色高跟鞋,頭綁雙包包頭,展現劇本殺中的中國風。

圖片來源:宮月城IG

新年新開始就面臨到發年終的事情,闆娘丫頭透露對員工會發出最高6位數的年終,雖然受疫情的影響下卻會舉辦不同形式的尾牙,還會出動禮物來犒賞員工們。這次的投資是和朋友集資千萬,自己出約300萬元,因看準狼人殺及桌遊市場的潛力。她謙稱:「別叫我副業女王」,否認月收入破百萬,但她已經不再是當年「黑澀會」的那個「鼻酸美眉」了。

圖片來源:宮月城IG

雖然丫頭因工作忙於奔命,但還是會跟老公一同分擔家務,只是她常常忘記自己已經結婚,大時大節還會自以為要跟媽媽和弟弟一起過,要老公提醒「妳已經嫁人了」才會突然想起自己已婚,重新調整心態。

圖片來源:宮月城IG

提到「造人」計劃,丫頭好友小甜甜已經比丫頭早一步到達,丫頭自己卻忙到辦婚禮都沒有興致。小甜甜向大眾公布喜訊的前一天有早一步跟丫頭透露,但是到目前為止丫頭還沒有看過小甜甜的老公,讓丫頭直接虧小甜甜:「藏得很兇呀」,丫頭甚至沒想到會比她還快有小朋友。

看更多:小甜甜曬「超音波照」宣告當媽!穩交男友半年閃婚:一次晉升兩身份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