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了!《創造營2021》官宣「大咖韓團成員」 開播日期流出!


真的來了!《創造營2021》官宣「大咖韓團成員」 開播日期流出!

大陸偶像選秀《創造營》系列播出三年,相繼推出了「火箭少女101」、「R1SE」、「硬糖少女303」等人氣超高的男團女團,為大陸娛樂圈輸送不少新鮮血液,近來《創造營2021》也宣布開跑,今年預計打造「國際化男團」,全新「發起人團陣容」也陸續公布,令大批網友相當期待。

看更多:《創造營2021》驚見熟面孔!網曝「棒棒堂成員」參加面試:青春回來了

《創造營2021》一改往年發起人只有一位的慣例,今年有一整個「發起人團」,官方終於在28日公布完整陣容,由鄧超擔任發起人團團長,創始人代表則是曾拿下《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C位的寧靜,發起人成員有周深、男團R1SE的成員周震南等,身為泰國人的硬糖少女303成員鄭乃馨(NeNe)則擔任國際學員助教。

由於此前就曾瘋傳《創造營2021》有大咖韓團成員,官方終於證實此一消息,除了以上發起人名單之外,更宣佈f(x)女團成員「Amber」(劉逸雲)也重磅加盟成為發起人之一。Amber也在自己的微博宣佈加盟消息,並發文喊話:「發起人團成員劉逸雲報到!撥開冒險島『疑雲』,用實力Buff陪大家一起闖!」

真的來了!《創造營2020》曝「大咖韓團成員」當導師 開播日期流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驚喜表示:「創4竟然把Amber請來了,前有宋茜後有Amber這是要把f(x)湊齊了?」、「!!!amber!!!函數啊。」、「老母親要哭了。」、「我直接原地嚎叫!!!太開心了啊f(x)時代眼淚!」還有網友敲碗曾擔任過《創造營2020》的導師宋茜前來客串飛行,猜測兩人是否有合體的可能。另外網路上更瘋傳正式開播日期為2月20日,詳情仍待官方宣佈。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