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遭爆「超愛摳人體接縫處」!摳完「超臭」部位給別人聞 老同學:她說是分享傳遞


薔薔遭爆「超愛摳人體接縫處」!摳完「超臭」部位給別人聞 老同學:她說是分享傳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以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直率敢言的性格收穫不少粉絲,日前她上綜藝節目《同學來了》遭老同學踢爆她「超愛摳人體接縫處」,而且摳完還喜歡給別人聞,超噁舉動讓在場來賓都嚇瘋!

看更多:拯救薔薔「核爆級閨房」!王思佳清出「沾血床單、髒胸貼」衝擊大崩潰

圖/ 薔薔IG

薔薔日前上《同學來了》,透露自己從小家教很嚴格,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是唸校風嚴謹的私立學校,嚴格的髮禁讓超愛美的她完全受不了,在高中時使出離家出走等招數說服爸爸讓她割雙眼皮。

圖/ 薔薔IG

而薔薔的老同學Claire也在節目中爆料「她就是很喜歡摳任何人體接縫處,例如說像鼻子的溝啊、乳溝啊、腳溝、腳縫、腋下啊⋯⋯全部都摳」,並指出耳朵後面的縫隙說「或是這個地方,這個地方超臭的!」並表示她摳完以後就會給別人聞,「她摳自己給別人聞叫做分享,摳A的給B聞叫做傳遞」,在安心亞等主持人都十分驚訝!

圖/ 同學來了YT
圖/ 同學來了YT

對此薔薔則笑回:「我最厲害的是挖同學的屁股,就是把裙子掀起來之後抹一下然後給另外一個同學聞」,還描述「會抹在他的人中上」,薔薔表示只是覺得同學一直跑一直尖叫的情況很好笑。

圖/ 同學來了YT

除此之外,Claire還爆料幼稚園時因為體型肥胖就被薔薔關到廁所裡面,還會要求要在她面前尿尿,但過後長大才知道她的家教真的太嚴格,在壓抑之下才會尋求別的發洩方式來交朋友,兩人不打不相識,最後反而變成很好的朋友,從幼稚園的交情一直維持到現在。

圖/ 同學來了YT

薔薔的其他朋友也表示:「她畢業後其實跟現在完全沒有差別,對同學都非常大方,她剛從黑澀會出來的時候大家都不懂她的風格,可是現在那麼多年過去了,她瘋出自己的一條路,我覺得很厲害」,Claire也笑說「她其實是很有才氣的一個女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