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性別公開!牛排好友聚集「不見胡椒」 缺席原因曝光


寶寶性別公開!牛排好友聚集「不見胡椒」 缺席原因曝光

網紅「牛排」曾是狠愛演的一員,目前成員們各自發展,牛排也傳出好消息,和女友「妮妮」登記結婚,同時升格人父!牛排日前在自己的頻道中,公布寶寶的性別,引起粉絲們關注!

看更多:妮妮突曬孕照!狠愛演牛排「升格人父」 媽媽急催婚:先去登記!

圖片來源/牛排 IG

牛排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他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舉辦公布寶寶性別派對,一起揭開妮妮肚中寶寶究竟是「牛小排」還是「牛奶糖」?只見親朋好友中,大部分人都猜測寶寶是小男孩,當大氣球一破,其中飄出許多藍色氣球,證實肚中是男寶寶,小名為「牛小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公布寶寶派對十分地歡樂,不過也有粉絲發現,影片中沒有胡椒、蛇丸的身影,因此紛紛留言詢問。對此,牛排也現身回覆,身邊親朋好友皆有邀請,包括胡椒、蛇丸,不過可惜兩人都有工作無法一起參加排隊,但是牛排也預告,等對方忙完之後,會準備有趣的企劃,期待大家一起拍攝!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也有人發現,這場派對主角之一「妮妮」也不在現場,牛排則表示,其實是因為妮妮素顏,所以跑去躲起來了!牛排小孩性別公布後,立刻有許多粉絲祝福,「恭喜妮妮牛排獲得牛小排」、「恭喜了!男生繼承爸爸的幽默以後不得了」、「牛排一家人好溫馨,恭喜」、「霹靂鳳凰牛奶糖 也很可愛,只能再拚一胎了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