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再生?蕾菈曝夢境「懷孕寶寶趴胸口」 網驚:酷炫的?


準備再生?蕾菈曝夢境「懷孕寶寶趴胸口」 網驚:酷炫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蕾菈」個性豪放,有著深邃五官、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近期蕾菈爆出緋聞,沒想到立刻做了一場懷孕的夢,蕾菈也分享這場清晰的夢境,引來不少人幫忙解夢。

看更多:大街脫衣!蕾菈「合體緋聞男友」影片曝 網再抓:拍照背景一樣

圖片來源/蕾菈IG

日前蕾菈在IG上,分享自己的夢境,夢裡的她是一個即將臨盆的孕婦,當時胎動非常明顯,而她也問了一旁的酷炫想不想摸,沒想到酷炫一伸手,肚子裡的小寶寶竟像伸懶腰般,腳的樣子在清楚的顯現在肚皮,接著蕾菈感受到小寶寶轉身趴在身上,最後寶寶就真的出現在胸口處!

圖片來源/蕾菈IG

寶寶出現在胸口處,不過臍帶仍連著母子兩人,寶寶身上也殘留著血液,蕾菈也大喊要去醫院,上救護車後,蕾菈才因鬧鐘聲醒來。蕾菈也表示,整個夢境都十分真實,可以清楚感受到胎動,夢裡的小寶寶是個女生,「不知道夢有什麼意思,別再留言什麼可能我很想生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貼文一出,立刻引不少人關注,同時也有粉絲開始幫忙解夢,「見自己懷孕:吉兆。代表會得到幸福,雖然過程難免曲折,但結果總是美好,迎來無憂無慮的生活」、「切換進入平行時空了」、「感覺跟酷炫會日久生情」、「女兒想要妹妹了」、「妳朋友有人懷孕了」、「這夢境意味著妳會再度懷孕」、「可能是有好事情要發生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