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開完記者會秒烙跑」!雞排妹被擋門外氣炸 網酸:翁媽咪babyhome


翁立友「開完記者會秒烙跑」!雞排妹被擋門外氣炸 網酸:翁媽咪babyhome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最近爆出主持尾牙遭到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擾」,雙方各執一詞,翁立友4日發佈聲明決定5日要開記者會,為自己發聲,而雞排妹也主動詢問是否能到現場,並於5日當天到記者會現場,一到場就瘋狂遭到主辦方驅離,而翁立友也在雞排妹一離場之後,馬上召開記者會,開完記者會也直接從另一個門閃躲雞排妹後秒烙跑,在網路上掀起激烈討論。

看更多:雞排妹現身「翁立友記者會」!孕婦主持人氣到暈倒 記者嗆:你作秀還她作秀?

圖片來源:臉書

翁立友一出場,就非常嚴肅地說,「大家好,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這一段時間的紛紛擾擾,我不是躲起來,我只是很無奈的在思考著這一次的事件,大家認為的『性騷擾事件』,我本來想說謠言會止於智者,但是呢~這個想法,天不從人願!沒辦法!無法滿足大家的認知跟需求,所以這段時間我過得非常不開心、不舒服!」

圖片來源:臉書

翁立友也指出,我想用另外一種方法來表達我的感覺,「我要來面對!我不是不勇於面對,要來面對這件事情時,我已經想了很久,我是一個受害人,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這個事件的開端引起,不是我!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引起的!但是卻變成我要來面對!這件事,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性騷擾』這個名詞,我深深的思考過,讓我非常痛苦,真的非常痛苦!」

圖片來源:臉書

翁立友苦嘆,「我要跟大家報告,過去、現在、未來,我從來都不會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如果有任何人,請他們提出告訴,讓司法、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這樣才會比較公平一點!我是一個單純的藝術表演者,這是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是...現在整個都變調了,我想哭!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

圖片來源:臉書

翁立友難過的說,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都在哭,這讓我非常的不捨,我想要發洩情緒告訴大家,我沒有做過什麼,為什麼會有人說我「做了這件事情」?讓我這麼不堪,「我甚至連想自殺的權益都沒有」,我也想到一句名言「人言可畏!」人言可畏的可怕與恐怖,在這一次的事件當中,我深刻體會是多麼無助與無奈,但我不能自殺,因為我如果做了這件事情,翁立友這個名字,就再也不會是清清白白的!

圖片來源:臉書

此外,翁立友也提到,若我自殺了,我的媽媽她這輩子就永遠抬不起頭,所以我沒有這個權利去做這樣的事情!我現在唯一擁有的權力就是,這次事件發生不愉快的人,拜託你們提告,我沒有權力要求你跟我道歉,但我有權力請求你拜託你「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

圖片來源:臉書

而翁立友也提到自己的夢想,我希望我能夠讓我的媽媽這輩子過著安穩的日子,這是我的夢想,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我討一個老婆,而她的老公是清清白白的,我希望以後我的小孩的爸爸是清清白白的!最後,翁立友也希望大家可以用心思考,「我現在的處境就是受害者!」

圖片來源:臉書

後來雞排妹雖然火速回到記者會現場,但是一直被擋在門外無法進場,只能透過直播來看記者會,最後她也無奈表示,「他就是加害人,他的朋友也是加害人!他的朋友已經道歉,剛開始他因為我在場,他遲遲不敢出來,我走他就出來,他讓工作人員不讓我進去!這什麼意思?到底為什麼不敢跟我對話?然後離開還是用逃跑的...」。

圖片來源:臉書

雞排妹也強調,「我已經完全表示過我的立場,如果豪記一直說他們有影片,那為什麼不放出來?因為他們怕把影片拿出來,就可以看到他改歌詞說要為我開公司這件事情了嗎?好了,我要去下一個工作了,謝謝」。

圖片來源:PTT

不少網友們看完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她在翁就不能出來,豈非自己心裡有鬼」、「就覺得翁有問題,女方被孕婦趕走後你才出來,是不是男人?還利用孕婦道德勒索!」、「証據一堆告上法院也不一定會勝訴,何況証據在對方的手上」、「到底主角是誰?」、「這場記者會也太亂」、「好傻眼」、「這根本八點檔了吧」、「才下午3點就這麼熱鬧」、「一句話看完本日記者會:翁媽咪babyhome」,也網友有統整了翁立友記者會的八大重點,在PTT也掀起高度討論。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