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A辣人造鮑!整形醫認證「比媽媽生的還美」:要多使用!


開箱小A辣人造鮑!整形醫認證「比媽媽生的還美」:要多使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前陣子赴泰變性,成為真正的女人,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日前小A辣在頻道上傳新片,請好友、整形醫生一起開箱鑑定妹妹,只見眾人看完一致驚呼「比真的女生還美」!

看更多:同框《黑澀會》斯亞!小A辣跑趴慶生搶主角光環 網:雙胞胎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去年獨自赴泰變性,變成真正的女人,手術成功後,小A辣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相關話題。日前小A辣上傳新片,邀請好友「宛宛兒」、「超直白」,一起到整形診所「開箱精品鮑」。只見整形醫生看完後,大力稱讚外觀比女生還緊致漂亮,長度、鬆緊、直徑寬度等也都比一般女生還好。同時醫生也表示,擔心人造通道會越來越緊,提醒小A辣需要多使用,或者用擴充棒來維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次除了專業整形外科醫生鑑定,小A辣的好友們也入場欣賞,只見超直白看完後,驚呼很逼真,認證比女生還美!小A辣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留言,「A辣真的美,你的努力得到最棒的成果了!」、「一切的付出都值得了!!! 替A辣開心」、「A辣真的好強」、「給小A拉的勇氣1萬分」、「身為男性,看到這邊覺得當女性真的好辛苦,不論生理上心理上」。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小A辣變性後,雖然有不少人支持、佩服她,但仍舊有不少酸言酸語,過去有人曾留言「斷後代、喪失生育能力」等話題,對此小A辣也不客氣回嗆是可怕的思想,不該將女生當成生育工具,不能生也不會怎麼樣啊!同時小A辣也透露,未來如果遇到有緣的孩子,會考慮收養對方,不過目前緣分還未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