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攝影師逼看性器官!JKF女郎自爆「陰影」:這圈子常被吃豆腐


被攝影師逼看性器官!JKF女郎自爆「陰影」:這圈子常被吃豆腐

近日「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瞬間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不少人也聲援雞排妹,發表自己的看法。其中,JKF女郎「啾啾」也曝光自己不願想起的回憶,「你們知道在我們這圈子,多少被刻意吃豆腐的女性嗎」?

看更多:約泡比基尼正妹!Joeman曝「成年人約會」 網:宅味回來了

JKF女郎「啾啾」有著火辣好身材,加上高顏值外表,IG擁有46萬人追蹤,人氣非常的高。日前啾啾在社群平台上寫下,「你們知道在我們這圈子,多少被刻意吃豆腐的女性嗎」?透露自己的好友,幫忙辦尾牙時,被喝醉的大哥摟住,甚至直接親嘴,「女生出來努力工作打拼,就應該要被性騷擾嗎?不管是肢體還是言語都一樣,尊重很難嗎?」。

同時,啾啾也曝光自己的惡夢,過去曾遇過攝影師只穿浴袍,裡面什麼都沒穿,刻意蹲下來露生殖器給她看,這件事造成她有陰影很長一段時間。攝影師的行為造成心理不舒服,但啾啾也反問,「那些說怎麼不告一告的,請問沒有證據要怎麼告?還有那些說怎麼不閃的,哈囉?一個突然來閃得了嗎?你車禍一台車要撞你的時候,你怎麼不閃」?

啾啾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回應,「辛苦啾啾了,勇敢發聲」、「館長說的好,穿得性感不代表她很隨便」、「一堆人包含女性..都說當下怎麼不閃,為什麼現在又不提告...」、「尊重真的很重要」、「多時候真的騷擾很難取證,但過去又礙於許多因素,而不敢說出來,導致加害者更加肆意妄為,受害者有陰影走不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