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泡比基尼正妹!Joeman曝「成年人約會」 網:宅味回來了


約泡比基尼正妹!Joeman曝「成年人約會」 網:宅味回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知名YouTuber「Joeman」拍攝開箱、實測、3C為主題,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其中《Joe是要對決》系列廣受好評,日前Joeman上傳最新一集對決影片,找來比基尼正妹「啾啾」泡溫泉,讓粉絲笑翻直呼「根本在自肥」!

看更多:第二個百萬!Joeman兩年狂甩肉「U→V」 網:瘦到認不出來

圖片來源/啾啾 IG

日前Joeman上傳新片,開箱平價溫泉以及奢華溫泉,為了畫面好看,Joeman也特地找正妹「啾啾」一起泡溫泉。只見兩人首先來到平價露天溫泉,啾啾也換上火辣比基尼,不但有著超兇深溝,螞蟻細腰加上微微的腹肌,完美身材比例,讓一旁Joeman瘋狂偷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平價露天溫泉,Joeman也帶著啾啾開房間,要價3萬5千元的奢華溫泉,不但有室內溫泉、冷泉,陽台上更有戶外溫泉可以看風景,十分地享受。Joeman也分享自身對約泡溫泉的看法,「作為一個中年男子,泡溫泉是一個很浪漫的藉口,開口邀約到達一定程度關係的女性友人,約泡溫泉可以很自然的發生一切」。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Joeman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一有清涼美女就以前哪種宅宅味的九妹回來了」、「歡迎收看Joeman自肥對決」、「這集是九妹的自肥特集吧」、「這就是傳說中的自肥對決」、「請改節目名稱《Joe 是要自肥》」、「跟啾啾一起泡澡也太爽了吧」、「這集明明是溫泉對決怎麼比美食對決還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