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連爆!瑪麗蓮曼森噁心行徑+1 女星爆:他豪宅有「神秘炮房」


醜聞連爆!瑪麗蓮曼森噁心行徑+1 女星爆:他豪宅有「神秘炮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蓮曼森.jpg
瑪麗蓮曼森

知名重金屬搖滾巨星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日前被前未婚妻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控訴「誘姦」,消息一出立刻在演藝圈引發熱議!之後更有其她女子也接連爆料,指性、身體和精神上均受到「邪神」的暴力對待。昨天(7日)美國歌手菲比柏里傑斯(Phoebe Bridgers)更發文,指曼森曾向她提及自己的豪宅內設有「強暴房」,行徑非常變態!

看更多:卡蒂B再度上演禁忌片!透視裝大玩「女女三明治」 粉濕:被挑逗了!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綜合媒體報導,33歲的好萊塢女星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憑著HBO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機器人女主角「多洛莉絲」走紅,日前她一口氣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大量證據,指未成年時曾經被瑪麗蓮曼森洗腦、家暴,甚至誘姦,她更找來許多「被害者」一起發聲,表示:「不想再活在被報復、誹謗和勒索的恐懼中,因此揭露這個危險的男人,藉此喚醒那些給他機會的業界人士」。

圖片來源:evanrachelwood
圖片來源:evanrachelwood

以〈Motion Sickness〉歌曲聞名的美國歌手「菲比柏里傑斯」昨天也在推特上發文,提到過去與瑪麗蓮曼森的詭異經驗,她說年輕時曾到過對方的豪宅中,她說:「當時年紀小的我是他的超級粉絲!但他突然向我們指出一個房間並說那是我的『強暴房』,我原本以為這只是無聊男子的幽默笑話,但從此之後就不再是他的歌迷,我支持所有站出來發聲的人」,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phoebebridges
歌手爆料瑪麗蓮曼森有「特殊房間」,圖片來源:phoebebridges

美國重金屬歌手瑪麗蓮曼森當年以詭異造型、具有強烈暗黑特色爆紅,許多「超硬派歌曲」一推出便受到年輕人的追捧,而醜聞被爆出後,瑪麗蓮曼森也在IG回應,表示自己的生活和音樂一直都受到許多爭議,但否認這些女子的指控,表示:「我跟伴侶的親密關係完全都是在你情我願之下發展的」,不過他的音樂公司「Loma Vista Recordings」也發出聲明做切割,表示已與曼森解約未來也不再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