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再度上演禁忌片!透視裝大玩「女女三明治」 粉濕:被挑逗了!


卡蒂B再度上演禁忌片!透視裝大玩「女女三明治」 粉濕:被挑逗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紅遍全球的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不管是造型、曲風、行事風格永遠都在爭議邊緣,去年八月她推出單曲《WAP》(濕濕小可愛)儘管歌詞內容相當18禁,不過一推出就空降全美告示牌(Billboard)冠軍,每次都在挑戰超大尺度!最近「卡老師」也發行最新單曲《UP》,一如往常不變的狂野風格,這次除了歌詞極度入骨外,更在MV中上演「女女激情」喇舌的戲碼,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看更多:離婚ING?「肯爺」豪宅搬走500雙球鞋 網驚:真的是蜈蚣!

圖片來源:cardib IG

日前卡蒂B在INSTAGRAM上宣布要推出新歌《UP》,公開多張MV拍攝的側拍畫面,更大方曬出最新造型「貼紙裝」,讓不少粉絲又期待又興奮!5日單曲MV一公開果然卡老師不負眾望,不僅在影片中換上各種不同性感套裝,甚至還全裸挑戰「透明裝」大秀火辣身材,葫蘆型的身材和誇張的曲線清晰可見,歌曲一推出短短兩天就有超過2169萬次的網友點閱!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IG

除此之外,卡老師還在MV中大玩女女鹹濕秀,與女名女子「喇舌」互相挑逗,甚至還秀出粉色情趣「按摩棒」!新歌中一句:「若我有那一根,那你一定像舔棒棒糖一樣愛」,大膽入骨的歌詞更是讓粉絲看了超害羞!紛紛留言:「果然只有卡蒂可以超越自己!」、「被挑逗了!」、「太辣了!」、「鹹濕女王」,甚至還有粉絲直說:「我也想玩女女三明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最近事業做很大的卡蒂B也升級當起電影女主角,今年一月初在推特上宣布將拍攝一部喜劇動作片《Assisted Living》,內容講是一名女搶匪(卡蒂B)在一次搶劫事件中失誤,並陷入被警方逮到的困境,而為了躲避追捕,她必須偽裝成一名「老婦人」,躲在一個完全沒人注意的「療養院」中,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在片中大秀演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