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ING?「肯爺」豪宅搬走500雙球鞋 網驚:真的是蜈蚣!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離婚ING?「肯爺」豪宅搬走500雙球鞋 網驚:真的是蜈蚣!

紅遍全球的美國知名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向來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她與丈夫、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維持6年的婚姻頻頻傳出婚變,日前也被媒體報導即將「劃下句點」,掀起好萊塢一陣議論!而最新的消息更指出,肯伊威斯特安排了好幾個大貨車,從兩人住所搬走超過「500雙」的球鞋,誇張的數量更令不少網友都相當吃驚,紛紛直呼:「真的蜈蚣啊!」

看更多:《冰雪奇緣》解開62年前謎團!9人肉體遭切塊四散 「陰謀論雪崩」破案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美國媒體《PAGESIX》報導,一名相關友人向記者爆料,指「肯爺」肯伊威斯特已搬出與「翹臀金」同住位於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的豪宅,並指出這對曾經是人人羨慕的「銀色夫妻」已迫在眉梢,兩人離婚協議正在進行中。日前《紐約郵報》也報導,卡戴珊找了好萊塢知名律師勞拉瓦瑟(Laura Wasser)進行訴訟,為兩人龐大的財產分配協調。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知情人士更爆料,夫妻兩人都覺得「分居」是對彼此最好的辦法!還說肯伊威斯特並沒有將所有的東西都搬走,不過對於他癡狂的「球鞋寶貝們」可是請來了多輛貨車,從兩人住所搬走約500雙鞋子,誇張的數量也讓不少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比生命重要的鞋子」、「真的是蜈蚣啊!」、「鞋子加起來應該破千萬吧!」。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據悉,金卡戴珊與肯伊威斯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夫妻也一直是演藝圈的模範情侶,兩人育有兩女兩子,只不過婚變的傳聞多年來層出不窮!2019年7月甚至還被狗仔拍到兩人在肯爺懷俄明州的私人農場吵得不可開交,卡戴珊臉上滿是淚痕,兩人雖然還維持著婚姻關係,但早就「分居」已久,女方也被多次拍到已將「婚戒」拆下,引發不少議論。

兩人被拍到在車上大吵,圖片來源:TM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